HTC VR 一體機 VIVE FOCUS 預定今年全球上市 | 3C 熱門 | 荊柯

HTC 於全球最大遊戲開發者大會 2018〈GDC)宣布,VIVE Focus 今年內將於全球上市。VIVE Focus為全球市售首款擁有 6 自由度〈6DOF)的 VR 一體機;另有提供VIVE Focus開發者套件,即日起全球的開發者皆可透過開發者入口網站註冊取得。

HTC 新聞照片.jpg

VIVE Focus 奠基於兼備完善開發工具的 VIVE Wave  VR 開放平台,跨平台支援眾多一體機與行動 VR 設備,並完美結合VR內容應用商店VIVEPORT,使得行動VR 內容開發變得更加簡單;旨在將便利且強大的行動VR體驗,提供給全世界廣大的消費者市場及廣告、企業用戶。

從今年 4 月至 9 月之間,開發者提供 VR 內容到中國的 VIVEPORT,無論是適用於 VIVE Focus 或是電腦主機驅動的 VIVE,皆可獲得中國區應用內容銷售及 VIVEPORT 內容訂閱服務的 100%分潤。VIVEPORT持續致力於成為VR內容開發者的最佳平台,並提供多元的营利模式,以激勵開發者創造出適用於各種硬體的最佳 VR 內容。

HTC 也於 GDC 2018 公布了第二屆 VIVEPORT 開發者大獎得主;5 位首獎得主獲頒美金 50,000 元獎金,另 5 位第二名的得主則是獲頒美金 20,000 元獎金。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