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hopper Social】尋找特價、限免 App 的好幫手 | 軟體應用 | 麥克

在 AppStore 上有許多好用的 App,但不是每個好用的 App 都是免費的,有些人會選擇直接購買,有些人會選擇等待特價或是現時免費的活動,這裡推薦一個好用的 App,可以讓你隨時追蹤你想買的 App。

這款【AppShopper Social】其實前身就是【AppShopper】,但前陣子蘋果認為介面可能會造成用戶對內建 App Store 使用上的混淆,將它從 App Store 上下架,經過數個月的改善之後,現在以【 AppShopper Social 】重新回到 App Store 上。

新的【AppShopper Social】在保留舊有的特價限免訊息推送功能上又新增了社群的功能,你可以登入自己的Twitter帳號,同時間會幫你自動新增有在【AppShopper Social】登入的好友。

AppShopper -01
圖1:添加 Appshopper 為好友

【AppShopper Social】利用社群推薦機制來產生 Stream 裡的 App 推薦。所以當你沒有新增任何好友時,你的畫面裡也不會有的推薦。所以一開始必須增加「 Appshopper 」這個好友,然後他就會把所有推薦的 App 送上門來啦。

AppShopper -02
圖2:Stream 頁面

新增之後就可以看到好友或官方推薦的 App 有哪些了,其中可以選擇「類別 Categories 」「形式 Types(更新、新增、減價)」「是否付費 Paid & Free 」,右上角還可以選擇 App 是給 iPhone、iPad 還是兩者都可以(Universal)。

AppShopper -03
圖3:挑選只有免費的 App

所以如果要尋找限時免費當然就是選擇「 Price Drop 」跟「 Free 」這兩樣啦~

AppShopper -04
圖4:App 介紹頁面

點選每樣內容就可以看到這樣的畫面,上方點選「 I want it 」就可以新增至下方的「 Wish List 」中,也可以把自己擁有的 App 點選「 I own it 」加入至下方的「 My Apps 」中,可以方便管理及或得【AppShopper Social】的推撥(限免或是更新的通知)。
而上方也會提供評分以及該 App 在 App Store 上的截圖及簡介。值得一提的是除了 App Store 的評分外,還提供了國外知名網站評分,讓你更了解該 App 的評價如何。

AppShopper -05
圖5:App Activity 頁面 

而在 App 介紹頁面下方的「 App Activity 」提供了該 App 上架以來的價格變動、版本更新,你可以從中發現現在是不是最高價,或是否曾經有免費過。

AppShopper -06
圖6:Wish List 頁面

在「 Wish List 」中你可以追蹤感興趣的 App 最近的活動,是有更新還是有價格的變動,如果發現限時免費了那就可以趕緊載下來啦~只要點選價格的標籤就可以自動跳轉到 App Store 的下載頁面了,超級方便。

AppShopper -07
圖7:My Apps 頁面

而在「 My Apps 」頁面主要可以追蹤到自己的 App 是不是有更新了,就可以到 App Store 把版本更新到最新。

AppShopper -08
圖8:Settings 頁面

從每個頁面的左上角點選齒輪都可以進入「 Settings 」的頁面,可以調整推播通知(手機或信箱)、顯示的類別、App Store 的國別及使用貨幣、是否隱藏非西方語系的 App,還提供連結你的 Twitter 帳號這功能,如果做連結後可以自動加入 Twitter 上有使用【AppShopper Social】的好友,讓你的「Stream 」可以更多樣。

AppShopper -09
圖9:選擇國別與使用貨幣


被下架的【AppShopper】原本就是很方便很好使用的 App 了,是小編必裝的 App,相信新加上社群功能的【AppShopper Social】可說是更為完整,如果說有缺點那就是在貨幣部分也尚未改成 TWD(但裡頭介紹的價錢卻還是以 TWD),且尚未中文化,算是美中不足的地方吧,所以在評價部分扣了一點點分數。

以上就是這次介紹的【AppShopper Social】,大家一起尋找特價、限免的 App 吧。

Appshopper Social LOGO  AppShopper Social QRcode
AppShopper Social
售價:免費
適用機型:iOS Device
評價:4.5顆星(滿分為5)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