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11s 今起開賣,風格實驗室前進高雄漢神巨蛋 | 3C 熱門 | 荊柯

OPPO 日前在台發表的首款全螢幕手機 OPPO R11s,今(1)日於五大電信與神腦國際門市正式開賣,並推出購機登錄抽「Hebe Xmas,與田馥甄的耶誕午茶約會」入場券活動,而頗受好評的「OPPO R11s 風格實驗室」也將於本周末移師高雄漢神巨蛋前廣場,邀請消費者一起打卡同樂慶祝新機正式上市。

與OPPO明星夥伴田馥甄共度聖誕節.jpg

在新機上市之際,OPPO 也宣布將在 12/25 舉辦「Hebe Xmas,與田馥甄的耶誕午茶約會」活動,邀約 OPPO 明星夥伴與消費者近距離互動,再度抓牢粉絲的心。即日起至 12/15 止,凡購買 OPPO R11s 並至購機登錄頁面完成登錄流程,就有機會與OPPO明星夥伴田馥甄一同度過聖誕節,OPPO 將抽出 55 名幸運粉絲,獲獎者可邀約一位友人一同出席,與閨密分享和女神共度聖誕節的美好時光。

Unique you R11s拍出你的美活動.jpg

除了購機活動外,消費者也能透過「Unique you R11s 拍出你的美」活動獲得抽獎資格,已入手 R11s 的消費者可以用 R11s 拍下自己最美的瞬間,還在觀望中的消費者則可以選擇到 OPPO 全台體驗店或「OPPO R11s 風格實驗室」活動現場體驗新機的魅力。只要於 12/15 前在活動頁面上傳壓有 R11s 浮水印之照片,同時將照片分享至個人 Facebook 寫下指定內容「#R11s 拍出你的美,@好友1 @好友2 快來參加,贏限量贈品!」,就有機會贏得入場資格,優勝者還能將 R11s 星幕屏紅色特別版帶回家。

至於「OPPO R11s 風格實驗室」來到高雄漢神巨蛋前廣場的活動,現場的五大情境區包括:歡迎全家大小一同入鏡打造歡樂氣氛的「玩色更衣間」、吸引大朋友小朋友注意的「彩妝實驗室」、用新穎的科學互動方式引起熱烈討論的「互動實驗室」、和成群好友一起「美的冒泡」「帥到分手」的「網紅伸展台」以及男神女神集散地「夜光派對區」,分別提供不同風格的拍照情境與變裝道具,讓南台灣消費者親自體驗 OPPO R11s 的各種實拍效果。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