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全幅無反新機 α7R III 及變焦鏡頭 FE 24-105mm F4 G OSS 登台 | 3C 熱門 | 荊柯

Sony Taiwan 正式在台發表全片幅無反光鏡數位相機新成員 α7R III(ILCE-7RM3),搭配 4,240 萬 高解析度背照式 Exmor R CMOS 感光元件、擁有 10 fps 連拍速度,建議售價新台幣 99,980 元;同步登場的還有 FE 24-105mm F4 G OSS 標準變焦鏡頭,建議售價新台幣 41,980 元。

Sony 全新發表 a7Rll與 標準變焦鏡頭.jpg

Sony α7R III 採用 LSI 前端大型積體電路,將感光元件的讀取速度較前代提升一倍,同時優化 BIONZ X 影像處理器,提升處理速度約等於 α7R II 的 1.8 倍,實現更快拍攝速度、高感光度範圍 ISO 100-32000(靜態影像可擴充至 ISO 50 - 102400),以及於低感光度拍攝設定下保持 15 檔寬廣動態範圍。

Sony a7R III 情境圖09.jpg

另一項受到矚目的技術-「像素位移多重拍攝(Pixel Shift Multi Shooting)」功能,利用內建 5 軸光學影像穩定系統,創造還原真實色彩、質感細膩的超高像素合成影像。在像素位移多重拍攝下,相機以 1 個像素為增距精確地移動感光元件,以捕捉四個獨立的像素位移影像,共包含約 1 億6,960 萬影像數據。而這四張多重拍攝的照片可利用「Imaging Edge」軟體進行合成處理,即可獲得超高解析影像。

相機規格-6.jpg

搭配 Sony 無反光鏡全片幅數位相機的 E 接環全片幅鏡頭的新成員, FE 24-105mm F4 G OSS 標準變焦鏡頭 (型號:SEL24105G)也與 α7R III 同步在台現身。這款鏡頭涵蓋了最常用的 24-105mm 焦距範圍,並延續 G 系列鏡頭的特色,擁有極致影像柔美散景表現,僅663 克的重量也是同級鏡頭中最為輕巧的設計 ,可適用包含風景、人像、婚禮等不同形式的拍攝題材。此鏡頭更具有快速、精確和安靜的自動對焦功能,不論是拍攝靜態影像及動態影片皆非常合適。

Sony 全新 FE 24-105mm F4 G OSS 標準變焦鏡頭.jpg

鏡頭規格-2.jpg

Sony α7R III 與 FE 24-105mm F4 G OSS 將於 12/6 起在台上市,至 12/17 止購買 α7R III 即  獲贈 STP-SB2AM 肩帶。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