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你的 iPhone 5 找個家-【DevilDock】 | 周邊商品 | 神楽坂宇軒

不知道有沒有讀者跟軒軒小編一樣,回到家都把手機丟在桌面,但想找一款 DOCK 來把手機立起來,卻不知道要找什麼樣式。因為市面上 DOCK 的種類很多種,從塑膠到金屬都有,價格當然也有很大差異,而今天軒軒小編要介紹一款由台灣製的 DOCK,可以把手機立起來、可以順利充電、當然也能同步。


一、外觀、內容物:

這款 DOCK 是由台灣所設計製造的,相對於市面上許多中國製的產品來說,我覺得他有更好的品牌信任和品質,話不多說,我們直接看下去!

圖 1-1:外箱

雖然他的外箱在搬運中有許多傷痕,但是從正面右下角的字樣可以認明“Made in Taiwan”,確定這是一款道道地地台灣製造的 DOCK 喔!

圖 1-2:外盒

這款 DOCK 用了 Apple 最新的 Lightning,因此只能支援 2012  年以後所出的新款 iDevice,例如 iPhone 5、iPod touch 5th gen.、iPod nano 7th gen.。而他設計上的凹槽,使得太大的裝置是無法使用的,如 iPad 4th gen.、iPad mini。

圖 1-3:DevilDock 本尊

這個 DevilDock 有黑白兩色設計,可以配合你手上的 iPhone 5 配色來做選擇,小編一次入手了黑白兩款!表面處理方面,是台灣專業陽極處理廠以最高標準來做品管,所以比一般產品更防刮傷、防汙垢,設計上使用了和 Macbook 相同材質的鋁合金。

圖 1-4:DevilDock 正面造型

此款 DEVILDOCK 重量大概 360g,專門為 iPhone 5 設計。不同於一般用模具開出來的產品,他和 MacBook 系列一樣,是全鋁合金塊一體成形削切而成,和其他 Apple 產品擺在一起,看起來非常有整體感,也提升了科技與工藝的使用感受,在美觀上面,當然不同於市面上的鋁合基座。

圖 1-5:內容物一覽

整個箱子的內容物包括:
1. M2、M3板手x1
2. 木紋iphone背貼x1
3. DevilDock x1
4. Lightning to usb x1(已安裝於Dock中)
5. 壓克力背板x1

二、特色介紹:

1. 替換方便

這款 DOCK 的傳接不是焊死的,而是可以自由拆換的設計,底部的底板可以卸下,更換裡面的 Lightning 傳輸線,所以不用怕傳輸接頭如果壞了就要整隻報銷,只要換線就可以復活了。

圖 2-1:底部外觀

直接將充電線穿進去後,就可以固定在鋁合金基座上,方便自行將原廠充電線插入。所以當您想使用自己的原廠線時,只需要使用盒內附贈的工具 ,便可以輕鬆的將原廠充電線裝入其中。

圖2-2 CNC切削的鋁塊,吻合度高

2.可使用保護殼

市面上有許多 DOCK 都設計的相當密合,雖然這樣對於 iPhone 5 的裸機使用者相當方便,但是只要裝了保護殼就可能放不下了。而這款 DOCK 預留了相當的空間,讓我們使用不同的 iPhone 5 保護殼時,可以選擇不使用背板或是使用 DEVILDOCK 內附的不同背板。各位可以安心的將手機放入 DEVILDOCK 鋁合金基座上,也帶給各位使用者有不同保護框的便利性。

圖2-3 內附的透明背板

傳輸線接口後方的凹槽,就是用來固定背板用的,避免整隻手機的重量都落在 Lightning 傳輸線上,可以維持傳輸線的壽命。


三、總結:

這款最主要的特色,就是它是 Made in Taiwan,從設計到製造都是在台灣,是不是覺得有種品質保證的感覺?價格上也比外國的代理品牌便宜許多,在外觀設計上一點也不輸歐美大廠牌。

圖 3-1:銀色演示

銀色的 DOCK 擺在 MacBook Air 旁邊,看起來是不是很有整體感呢?仿佛是 Apple 原廠的產品一般,低調、有質感。

圖 3-2:黑色演示

黑色的 DOCK 算是相當少見的,但如果您手上有黑色版本的 iPhone 5,在外觀上更是相得益彰!

圖 3-3:DevilDock+iPhone 5

放在桌面上,是不是很美觀又簡潔呢?軒軒小編在這篇文章跟大家介紹了這款 DOCK,希望對於每次回家手機不知要擺哪裡的人來說,是一個值得參考的商品。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