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發表 CP-V5B、CP-V10B、CP-VC10 快充行動電源即日上市 | 3C 熱門 | 荊柯

Sony 全新行動電源 CP-V5B、CP-V10B 及支援 Type-C 的 CP-VC10 今 (3)日在台正式發表,建議售價分別為新台幣 1,190 元、1,690 元及2,690 元;三款皆具備1 .5 A快速充電及霧面薄型質感設計,並新增直通充電功能,透過纜線連接行動電源與裝置,即可使用同一個插座同時為兩個裝置充電。

圖3)Sony CP-VC10行動電源.jpg

具備 10,000 mAh 的 Sony CP-VC10,支援 3.0A USB-C 可提供更快速的輸出選擇,搭配 USB-A 連接埠能同時為兩部裝置充電,加強使用效率;CP-V5B、CP-V10B 則具備輕巧優雅的霧面圓弧機身,分別提供 5,000mAh 及 10,000mAh 兩種容量選擇,而除了搶眼的淺藍新色之外,CP-V5B更推出粉紅特別色。

圖1)Sony全新行動電源CP-V5B.jpg

CP-V5B、CP-V10B 及 CP-VC10 延續 Sony 設計功能,包括 LED 電量顯示、安全的充電設計,獨家省電電路可將使用產生的熱能降到最低,而過熱、短路及過度充電、放電等各項智慧電源控制,加上可抗膨脹外洩的凝膠鋰離子聚合物電池技術,都讓可靠的安全設計與優異的供電效能並駕齊驅!

圖2)Sony CP-V10B行動電源具備10000mAh容量.jpg

所採用的 Sony 鋰離子聚合物技術,可重複充電多達 1,000 次,徹底發揮電池效能;而在安全防護方面,亦搭載抗熱及智慧電源控制設計,全面完善產品細節設計,提供最佳使用體驗!

規格-2.jpg

規格-3.jpg

規格-4.jpg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