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THE FRAME 美學電視讓家變成藝術館 | 3C 熱門 | 荊柯

三星電子今(5)日宣布全新推出 THE FRAME 美學電視系列,首先登場的是 55 吋和 65 吋兩款 4K UHD 電視機型,另外並推出頂級 88 吋 QLED 量子電視 Q9F 系列。THE FRAME 將大玩結合科技與藝術,在外型設計上解構電視外型與構造,鎖定追求美學生活與獨特至上的客群。65 吋建議售價 119,900 元、55 吋建議售價 79,900 即日起在台上市。

THE FRAME』美學電視 (4).jpg

台灣三星電子消費性電子產品事業群副總經理林聖斌表示,三星用科技與設計顛覆居家空間運用概念,讓「電視」不再只是電視,除擁有完美功能,更在設計上完全貼合牆面,宛如一幅藝術畫作般呈現。

THE FRAME』美學電視 (1).jpg

THE FRAME 美學電視系列具備獨創的「藝術模式」功能,讓高畫質 UHD 電視螢幕輕鬆轉化為藝術作品,當電視關機時,THE FRAME 會將電視螢幕自動切換成藝術品,以「亮度偵測感應」讓電視配合環境光線自動調整螢幕顏色與亮度,無論明亮或昏黃怎樣看都是一幅完美畫,因應市場環保與節電趨勢,「動作偵測感應」可即時偵測四周環境狀態,在四周無人時自動關閉螢幕,有人接近時以藝術模式呈現作品,讓能源運用更聰明。

THE FRAME』美學電視 (3).jpg

三星跨界攜手全球 37 位當代傑出藝術家,精心挑選 100 件適合各種空間氛圍的藝術作品,並分成 10 種不同種類,其中包括景觀、野生動物、插畫、建築、動作、都會抽象、數位藝術、幾何等,全都收錄在「三星收藏Samsung Collection」供消費者自由選擇下載、切換展示。將來,使用者將可透過藝術市集 Art Store,將來自全球知名美術館、博物館的 1,000 多件藝術品,納入自己的個人珍藏。

THE FRAME』美學電視 (5).jpg

電視採用可拆卸磁吸式畫框設計,提供核桃木、淺木米、靜謐白等多款風格邊框選擇,可搭配各種空間與光線,增添美感與氛圍。原廠內附三星獨特「零間隙壁掛架」,安裝時間僅需短短 15 分鐘,簡易安裝的掛架設計,能讓電視螢幕與牆壁完美貼合。

THE FRAME』美學電視 (2).jpg

此外,不論 Android 或 Ios 系統的行動裝置,都能透過下載 Smart View 應用程式,將行動裝置化身成遙控器,享受個人專屬的智慧功能,將行動裝置內圖片編輯並上傳至電視與眾人共享。

規格01.jpg

結合三星完美科技與美學的新款 88 吋 QLED 電視 Q9F 同步登場,建議售價新台幣 799,000 元,9月底正式開賣。Q9F 系列搭載金屬量子點技術,能重現影像最真實的色彩,並通過德國的全球標準認證機構 VDE (Verband der Elektrotechnik)認證。搭配「無邊際 360 度設計」與「美型連接線」串連三星對於現代家電美學生活的終極實踐。 

規格02.jpg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