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歷其境體驗酷玩樂團演唱會,三星與Live Nation聯手推出 VR 直播 | 3C 熱門 | 荊柯

三星電子和 Live Nation 將首次採用 VR 模式直播「酷玩樂團」在 Soldier Field 舉辦的《夢過頭世界巡迴演唱會》,全球各地超過 50 個國家的粉絲將可在最佳位置,如臨現場的視角,感受英倫天團魅力。自台灣時間 8/18 早上7:30起,用戶可透過搭載 Oculus 技術的 Samsung Gear VR,即可在Samsung VR 服務上欣賞演唱會的現場直播。

新聞照片1.jpg

具備 Gear VR 穿戴裝置及相容的三星智慧手機,點選 Samsung VR 服務,消費者便可觀看實況直播。此外,演唱會精彩的重播內容,亦將於限定時間在Samsung  VR 開放觀賞。Live Nation 全球合夥與內容傳播執行副總裁 Kevin Chernet 表示,繼 5 月下旬宣佈與三星及 Gear VR 展開合作之後,我們將帶給粉絲最震撼的臨場體驗,亦致力引進最先進的技術,不論身在何處,為每位音樂迷帶來不同凡響的演唱會體驗。

新聞照片4.jpg

《A Head Full of Dream 夢過頭》是酷玩樂團推出的第七張專輯,也是繼 2014 年獲得葛萊美獎提名的《Ghost Stories鬼故事》專輯之後的最新力作。根據 Billboard Boxscore 的票房統計數據,由 Live Nation 所製作的酷玩樂團《夢過頭世界巡迴演唱會》,創下了第五高票房的歷史記錄。自 2016 年 3 月展開首唱以來,《夢過頭世界巡迴演唱會》已吸引 500 萬名觀眾入場。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