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WEBTOON 登台三週年 台灣創作全球累計 8 億瀏覽 | 3C 熱門 | 荊柯

行動漫畫平台 LINE WEBTOON 登台三週年,累積超過 17 億瀏覽量,台灣本土創作在全球創下高達 8 億的瀏覽量!透過 LINE 跨平台,培育出近 70 位台灣作家,更將 14 部台灣作品推向海外,現在更歡迎「我是馬克」、「掰掰啾啾」加入創作行列,同時全台首創的「漫畫互動卡車-三週年夏日巡迴派對」正式啟航,在暑假載著人氣創作者全台走透透。

【圖一之一】.jpg

LINE WEBTOON 從 AR 到音樂漫畫,於去年新增「日語」版,目前全球共推出 7 種語言版本(台、韓、中、印、泰、美、日),國內則是 2014 年 7 月登場,目前近 8 成的用戶是 13-24 歲的年輕族群,女性佔比 67%。今年 5 月更與 KKBOX 合作,推出全台首部音樂漫畫系列,邀請四位台灣漫畫家創作「音樂漫畫特別篇-我的人生代表歌曲」。
   
LINE WEBTOON 更持續孕育在地原創畫家發展舞台,三年來透過 3 屆原創漫畫大賽,以及 2017 年開跑的漫畫新秀賽,並搭配線下多場說明會與其他線上管道,已培育出近 70 位台灣作家、74 部作品,投稿新星專區也累積近 5000 篇投稿作品。

【圖三】「漫畫互動卡車-三週年夏日巡迴派對」在記者會中正式啟航.jpg

貫穿寫實風的浪潮,LINE WEBTOON 也正式宣布,兩大超人氣創作者「我是馬克」、「掰掰啾啾」將以超資深新人之姿,加入 LINE WEBTOON 行列,推出寫實風格的長篇新作!我是馬克將以《職來職往》的職場寫實主題漫畫登場,希望讓讀者能從每篇故事中得到不同角度與深度的領悟。而掰掰啾啾更將攜手漫畫家奇片與 L 鼻帶來全新創作《CHARACTER》。

【新聞附件二】漫畫互動卡車-三週年夏日巡迴派對 活動時間表.jpg

為慶祝台灣 LINE WEBTOON 三年深耕在地有成,「漫畫互動卡車-三週年夏日巡迴派對」正式啟航。漫畫互動卡車將會連續 8 個週末假日在台北,台中,高雄的熱門商圈,偕同當紅炸子雞《看臉時代》創作者朴泰俊、超人氣《微不幸劇場》創作者微疼、《百鬼夜行誌.一夜怪談之卷》創作者阿慢、《貓貓蟲咖波》亞拉、掰掰啾啾、我是馬克等多位LINE WEBTOON創作者舉辦粉絲見面會。

【圖四】LINE WEBTOON三週年歡慶活動 年度風雲漫畫大公開 !.jpg

除了漫畫互動卡車,還將展開「LINE WEBTOON 三週年歡慶活動 年度風雲漫畫大公開 狂抽猛送iPhone 7與豐富豪禮!」的抽獎活動(行動用戶限定活動),只要在 7/7-7/30 的活動期間內,完成任務一(加入 5 部年度風雲漫畫到我的最愛)與任務二(針對年度風雲漫畫按下任 10 個愛心),就有機會參加抽獎!再加碼隱藏任務,漫畫互動卡車-三週年巡迴派對,到活動現場即可獲得完成隱藏任務的提示,每完成一場,就多一個抽獎機會,最多可額外獲得八次抽獎機會!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