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限實體門市,中華電信再開 599 吃到飽限時快閃活動 | 3C 熱門 | 荊柯

不久前中華電信才在網路數位門市推出 499 元上網吃到飽限時快閃專案後,從昨日開始,部分實體門市及旗下神腦門市出現一項特別專案的宣傳單,從 5/10 早上11:00 至  5/12 晚上 9:00 止, 推出限時申辦 599 上網吃到飽方案。
 
1060426新聞稿附照片-中華電信.jpg

專案內容為綁約 2 年 4G 上網不降速、贈送網內 245 分鐘、網內 1 門熱線免費,另外再送網外 40 分鐘與市話 15 分鐘,不過這項專案依然只有新申辦或攜碼用戶才能申請,這項消息已獲中華電信發言人證實,詳細專案內容要看各實體門市公告。

這幾年中華電信遭受其他業者夾擊,用戶數量持續減少,連續推動兩次低價吃到飽的專案不難看出力挽狂瀾的野心。因此,看來這一場 4G 吃到飽的搶客大戰,應該仍會持續下去。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