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神機 Nokia 3310 官方宣布出貨,首波上市地區依然保密 | 3C 熱門 | 荊柯

上周才在星戰日發表小短片的透露新機訊息的 Nokia ,隔日即在官方推特投下一顆 Nokia 3310 的震撼彈-「長達17年的等待已經結束,現在正式出貨」(Your 17 year wait is over, now shipping)與影片。

3310-2.jpg

這個消息自然引起網友的熱烈詢問,但官方依然大賣關子,至今仍未公布確切的上市地區與時間,僅僅透露售價為 49 歐元,將會在 5、6 月登場。

3310.jpg

不過,我們可以從 Nokia 官網稍微看出端倪。除了全球官網之外,目前網站上已經出現 Nokia 3310 訊息的地區官網,包括歐洲的捷克、德國、西班牙、法國、波蘭、芬蘭、英國、俄羅斯、烏克蘭,亞洲的中國、印度、馬來西亞、菲律賓、越南,與中東阿聯酋、巴基斯坦,以及非洲的肯亞、奈及利亞、南非等地。

3310.jpg-推特.jpg

從這來看,幾乎可以確定第一波開賣區域會先在歐洲與中國登場,雖然台灣官網尚未出現,但先前官方推特回覆一定會在台灣上市,但何時登場就只能再多等等了。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