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裝【Easy Wallet】就可以快速查詢悠遊卡餘額! | 軟體應用 | Alec

悠遊卡的使用者們照過來!許多朋友們在生活上一定常常會用到用悠遊卡吧,悠遊卡已經成為一個不可或缺的生活工具,最常使用的場所應該就是搭乘台北捷運、公車時,可以嗶卡付費,除了交通功能外,現在也提供便利商店刷悠遊卡付費。

以往,想知道悠遊卡還有多少餘額,可以使用捷運站的查詢機器,或是每次刷卡時多看一下餘額。而最近悠遊卡公司推出 App 『Easy Wallet』,可以讓你隨時查詢悠遊卡的餘額及交易明細唷!

智慧型手機從 Google Play 或是 App Store 搜尋「Easy Wallet」即可下載、安裝使用。

easywallet_0-200x198
Easy Wallet 
售價:免費
適用機型:iOS / Android
編輯評價:4 顆星
下載聯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easycard1
圖 1:安裝後開啟 Easy Wallet,會有一段簡短的歡迎訊息,以及主要功能介紹。

easycard02
圖 2:可以透過 Easy Wallet 查詢悠遊卡的餘額及消費紀錄,最多可以管理 5 張悠遊卡。

觀看完功能介紹後,跟小編一起來設定,查詢悠遊卡還剩多少錢吧!

easycard03
圖 3:同意相關條款後,開始設定自訂卡片名稱及悠遊卡的卡號,點擊「?」可以查看卡號的位置

easycard06
圖 4:一般悠遊卡片的背面右下角就是卡號,若是記名式悠遊卡則需輸入持卡人生日。

easycard04
圖 5:設定完成後,就會顯示目前悠遊卡的剩餘金額,點選左方選項可以看到更多功能。

easycard05
圖 6:在悠遊卡交易紀錄中,可以查詢悠遊卡的使用紀錄,並依照通路查詢,方便查看你的消費用途。

Easy Wallet 還有個好用的功能:如果你用悠遊卡購買東西,電子發票可以存在悠遊卡做為電子發票載具,而這個 Easy Wallet 就可以查詢悠遊卡的發票記錄喔!

最後,小編提醒一下!因為悠遊卡系統資料不是即時更新的,所以只能查詢到特定時間的交易紀錄。它是利用網路存取悠遊卡伺服器上的資料,受限公路交通及通路扣款設備非即時連線,餘額及交易紀錄均以資料最新上傳時間為準,所以在查詢後可能是還沒更新前的消費紀錄喔!因此稍微扣了一顆星,希望以後能夠提供更即時的資訊。

總而言之,裝了這款 App 以後,隨時都可以查詢餘額,是不是有覺得比較方便呢?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