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 siri 能在世界盃足球賽幫你什麼嗎 | 科技應用 | 賴達

自從Apple公司在三年前推出 Siri 語音助理後,帶給市場上一股強大的創新和應用,許多廠商紛紛推出語音以及相關應用程式來讓使用者更加方便。相信大家也有過一陣子跟 Siri 自言自語的日子。

1
圖一:Siri  有強大的語音功能,滿足每個發問者以及替你解決問題

2
圖二:Siri  其實能做到這些,這些你都知道嗎?

如今隨著世界盃足球賽即將在6月 12 日起於巴西開打,這個四年一次的世界級足球運動賽事,讓很多世人為之瘋狂。傳統的我們可能要透過電視、報紙,才能得知賽事,但往往不注意就會錯過。但是,今天你不用透過電視、報紙了Siri 可以回答你關於世界盃足球賽的各場賽事了,不用擔心漏掉一場精彩的比賽。

你只需要打開 Siri 語音助理 ,問它:「世界盃足球賽」,就會跑出一長串的比賽時間,有比賽日期時間分數比賽隊伍,是不是超級方便。

3
圖三:當你問它世界盃賽事時,它給你一切關於世界盃的資訊

總結:看來小編在世界盃足球賽這段時間可以好好追到每場比賽了,把這個方便又實用的資訊提供給大家,讓我們一起期待世界盃足球賽開打的那天吧!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