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3310 全球發售地區確定涵蓋台灣 | 3C 熱門 | 荊柯

Nokia 日前已經在台灣發表 Nokia 6 並正式開賣,但是 MWC 所發表的復刻經典型號的新版3310,反而是全球矚目的焦點。儘管 Nokia 提到將會在全球推出,但是否包含台灣沒有人確定。而且新版 3310 的上網功能只支援到 2.5G,台灣在今年 6 月以後, 2G 系統就只剩下亞太電信還在運作。

3310.jpg

3310.jpg-推特.jpg

不過,今(23)日有網友在 Nokia 官方 Twitter 詢問新版 3310 是否會在台灣發售時,官方給予肯定的回覆,「台灣包含在全球發布之中」(Taiwan is included in the Global release),代表台灣將來還是買得到。但除非新版 3310 會推出 3G 版本,那麼後續會由誰家獨賣應該不言而喻了。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