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lova X5 智慧拍攝車錶新功能亮相,2017 台北國際自行車展「騎機」現身 | 3C 熱門 | 荊柯

愛普瑞公司(Xplova Inc.)於「2017 台北國際自行車展」展出 Xplova X5 智慧拍攝車錶,這是一款整合軟體+硬體+平台服務且配備智慧攝影功能的 X5 自行車錶, Xplova 更將於展覽期間於展覽攤位舉行 X5 車錶車友騎行紀錄挑戰活動。

S__25780239.jpg

Xplova X5 是具智慧拍攝、雙網隨連、智慧景點導航、實況定位以及數據儀表板五大獨創,是車友悠閒旅遊騎、進階挑戰騎、三五好友騎、親子輕鬆騎的最佳騎乘良伴;貼心的Xplova Moment APP,結合運動社群功能,還可為車友的每趟旅程安心領航。

S__25780240.jpg

Xplova 了解自我挑戰和超越是車友追求的成就感之一,因此研發團隊在新功能開發上加入「每次騎乘.挑戰自我」的新體驗,車友可透過 X5 選擇 Xplova 雲端平台上所儲存的自己或其他好手的任一筆騎行紀錄,作為競技對象,進行一場跨時空的挑戰。

image004.jpg

當車友與選擇設定的騎行紀錄較量時,在 X5 車錶上,會顯示自己目前位置,是領先、還是落後競技對象,究竟領先或落後多遠;若是落後,X5會提醒車友,預計要花多少時間可以追上,這不僅增加騎行的趣味性、目標性,也帶來超越自我極限的絕佳動力。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