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美腿美顏,自拍神機 CASIO EX-FR100L 在台上市 | 3C 熱門 | 荊柯

CASIO 數位相機台灣總代理商群光電子於今(20)日宣布新款相機 CASIO EX-FR100L 在台上市,外觀承襲前一代分離式大螢幕與鏡頭,清晰畫質與 16mm 超廣角鏡頭,以及防水、防摔、防塵與防寒的強大堅固性能,共有臻白、漾粉共兩色選擇,建議售價新台幣 14,490 元。

image015.jpg

機身造型承襲過往 EX-FR100 分離式螢幕與鏡頭,CASIO EX-FR100L 採用拍攝鏡頭與控制螢幕兩部份的分離式設計,只要輕壓側邊按鍵,自動透過藍芽進行連線,相機鏡頭可自由放置在任何地方,輕鬆駕馭各種特色角度,滿足陽光女孩們捕捉戶外創意視角。3 吋 92 萬畫素LCD觸控式螢幕即使在戶外環境中,依然呈現清晰畫質,瀏覽照片時,透過手指左右縮放螢幕,可將螢幕影像放大至 4 倍。

image021.jpg

新一代 CASIO EX-FR100L延續前代的美顏功能,更提供鮮豔模式美顏功能,讓影像擁有色彩鮮豔的戶外背景並保持健康水嫩、平滑自然的肌膚色調,而全新 HDR 模式美顏不僅加強打造肌膚的自然美,更使藝術風格的背景呈現強烈的色彩。

image024.jpg

最酷的就是 全新長腿效果指導功能啦,開啟功能後無論站立或坐著,只要對準臉部與雙腿於液晶螢幕上的指導畫面,按下快門鍵,就能輕鬆完成拍出令人驚嘆的長腿比例照片,身高不高的陽光女孩兒也能如時尚模特兒。

image027.jpg

相機也內建拼接動畫模式,結合專業電影製作的編輯技術,從過往所記錄的戶外相片與影片中自動精選最佳畫面,加入內建配樂以故事形式回顧難忘旅程回憶。透過全新專屬應用程式「EXILIM Connect」就能將拍攝的作品自動發送至智慧型手機,立即分享至社群平台。

image029.jpg

CASIO EX-FR100L機身擁有強大的堅固性能,具備強化玻璃覆蓋雙層結構、IPX8、IPX6 的防水性能、-5℃的耐低溫規格,並可抵抗 1.7  米高度墜落撞擊能力,在戶外活動中不用再擔心氣候、撞擊與墜落情況發生。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