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17】曜越電競發表拓荒者MEKA PROCHERRY青/茶/紅軸機械式電競鍵盤 | 3C 熱門 | 荊柯

曜越電競將於 1 月 5 日至 8 日在美國 CES 2017 展出全新「拓荒者 MEKA PRO CHERRY青/茶/紅軸機械式電競鍵盤」。這是專門為遊戲愛好者打造的電競鍵盤,具備靈敏迅速的反應能力,提供優越的反饋彈力,使遊戲操控更完美。

曜越電競CHERRY MX機械式青軸 (1).jpg

拓荒者 MEKA PRO 採用高逹五千萬次使用壽命的 Cherry MX 德國製造軸體,機械軸裡面全部使用黃金鍍層作為接觸點,同時也提供三種不同觸感的軸供消費者選擇,分別為青軸、茶軸、紅軸。

曜越電競CHERRY MX機械式青軸 (2).jpg

配有紅色 LED 全背光與七種不同的燈光效果,包括:全鍵恆亮、呼吸、觸發反應、漣漪、波浪、火花與開關功能,以及四種遊戲模式燈光(RTS/FPS/MOBA/MMORPG)。

曜越電競CHERRY MX機械式青軸 (3).jpg

此外還配備了功能強大的內存記憶體、晶片組和處理器,提供支援 6-Key Rollover (6KRO)的防衝突、防鬼鍵功能,在遊戲中即使同時輸出多重技能指令也不會產生卡鍵衝突。另外,還可以自行將按鍵編程為巨集鍵。鍵盤還附有九個紅色鍵帽可自行更換顏色,彰顯個人的獨特風格。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