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Vive Studios 發表 VR 應用新作 《Arcade Saga》 | 3C 熱門 | 荊柯

HTC 發表內部新創團隊 Vive Studios 虛擬實境應用內容新作《Arcade Saga》,這款快節奏的虛擬實境應用內容,目前已可於 Steam 中下載,建議售價為美金 29.99 元。

ArcadeSaga_Bowshot_3_1920.jpg
 
Vive Studios 使用的發行模式類似於主機遊戲界的做法,也就是發行透過內部開發者、例如 2 Bears Studios,以及外部的開發者夥伴開發專 為VIVE 設計的應用內容。

ArcadeSaga_Boss_3_1920.jpg
 
《Arcade Saga》具備速度感與豐富色彩內容,創作靈感來自街機遊戲。遊戲分成三種型式的運動挑戰方式-「打擊者、爆擊者、弓擊者」,將針對不同的運動內容,考驗體驗者的快速反應以及謹慎思考策略,去射擊或閃躲病毒,或者是打破用磚塊建起的防火牆。

ArcadeSaga_Boss_1_1920.jpg

三項玩法分別受到三款經典街機的啟發-「打磚塊(Breakout)、大蜜蜂(Galaga)、快打磚塊(Arkanoid)」。內容適合所有年齡的人來體驗,總共分成三種不同難易度的模式。人物等級可以高達 84 級,不同階段升級可以獲得新武器或是新招數,可用來對抗魔王。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