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EXTELLA》繁中版 12/15 普通版與限定版齊發 | 3C 熱門 | 荊柯

台灣索尼互動娛樂今(25)日宣布, PS4 與 PS Vita 專用遊戲《Fate/EXTELLA》繁體中文版將於 12 月 15 日發售,屆時將推出普通版與限定版。

Fate EXTELLA Asia logo.jpg

數量有限的限定版中除了包含刊載ワダアルコ繪製的角色設定以及奈須きのこ(奈須蘑菇)撰寫的用語辭典,Fate/EXTELLA參考手冊中文版之外,PS Vita 版與PS4 版還將分別附上不同種類的商品代碼。

1_Fate_Screenshot.jpg

PS4 普通版 新台幣 1,790 元、限定版 2,590 元,PS Vita 普通版新台幣 1,590元、限定版 2,290元。

「Fate」是描述被稱為御主的魔術師,以及與其成對的從者,出自於古今中外歷史、神話的英靈,兩人一組挑戰「聖杯戰爭」的故事。「聖杯戰爭」是一場為了爭奪能實現獲得者願望的『聖杯』而展開的爭戰,唯有生存到最後的那一位御主可將『聖杯』納為已物。

5_Fate_Screenshot.jpg

列首部作品《Fate/stay night》為 2004 年電腦專用文字冒險遊戲,於日本發售即寫下壓倒性的銷售紀錄,其後推出了續篇與家用遊戲機版、小說、電視動畫、劇場版動畫等。其它新作皆為日本國內推出作品,包括 2010 年的《Fate/EXTRA》、2011 年的《Fate/Zero》動畫與 2013 年的《Fate/EXTRA CCC》,更於2015年推出 iOS & Android 應用程式《Fate/Grand Order》。* 

新作《Fate/EXTELLA》將帶來全新動作遊戲,一段描繪前所未見「新世界(EXTELLA)」,由奈須きのこ全新執筆撰寫之『聖杯戰爭後』的故事如今在此揭開序幕。系列眾多角色將跨越作品藩籬於本作夢幻邂逅。英靈們將縱橫奔馳於戰場之上,使用寶具等華麗技能展開戰鬥。

<製作人員>
■主要劇情:奈須きのこ 劇情協助:桜井光
■「Fate」系列角色原案:武内崇
■角色設計:ワダアルコ
■音樂製作:TYPE-MOON
■開發:Marvelous
■製作:佃健一郎

限定版
限定版分為 PlayStation4 版與 PlayStation Vita 版兩種

Packshot_FateEX_PS4.jpg

王權盒裝典藏版『Fate/EXTELLA REGALIA BOX for PlayStation 4』

Packshot_FateEX_Vita.jpg

王權盒裝典藏版『Fate/EXTELLA REGALIA BOX for PlayStation Vita』

ワダアルコ繪製的豪華外盒
Fate/EXTELLA material
Fate/EXTELLA參考手冊,刊載ワダアルコ繪製的角色設定以及奈須きのこ撰寫的用語辭典。
吉爾伽美什服裝「冷血無情的看守長服裝」商品代碼
Fate/EXTELLA(PlayStation®Vita專用遊戲)

ギルガメッシュ衣装.jpg

初回特典尼祿‧克勞狄烏斯與阿爾托莉亞‧潘德拉剛服裝
「純真晚禮服」商品代碼
可變更尼祿‧克勞狄烏斯與阿爾托莉亞‧潘德拉剛的服裝為「純真晚禮服」。

ネロ_ドレスコード_[FIX].jpg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