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Super Mario Run》12 月 15 日 iOS 正式上架! | 3C 熱門 | 荊柯

在今年 9 月份與 iPhone 7 一同在發表會亮相的手機遊戲《Super Mario Run》,稍早在日本任天堂官網正式公布了推出時間,確定將在 12 月 15 日上架,首發全球 151 個國家、10 種語言版本。

《Super-Mario-Run》.jpg

其中,台灣確定列入首發名單,並會推出繁體中文版。遊戲為免費下載,至少可以玩到「世界巡迴」、「奇諾比奧拉力賽」及「建造王國」三個世界;若要體驗全部關卡六個世界,僅需付費台幣 300 元,一次買斷後遊戲內就不會再有其它費用。


遊戲支援 iPhone,iPad 和 iOS 8.0或更高版本的 iPod touch 設備。至於 Android 的用戶有沒有機會玩到《Super Mario Run》,任天堂僅僅回覆,「在未來的某個時刻會有機會玩到的。」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