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 Music 大更新,介面更美觀推薦歌單更智慧化 | 3C 熱門 | 荊柯

Google 宣布發表新版本 Google Play Music,將以 Spotify 與 Apple Music 為對手,配合使用者的興趣與習慣,提供更個性、智慧化的服務內容。Google 預計從本周開始,在全球 62 個國家,於 Android、iOS 與網頁版進行更新。

s.aolcdn.jpg

新版的 Google Play Music 將改頭換面,會出現新設計的主視窗播放列表,同時還導入機器學習的功能,依據使用者的位置、天氣與正在進行的活動,提供適合的建議歌曲列表名單。如果使用者常常在下班後的時間,有一定的播放列表,那麼程式會很快就在同一時間提供相同的歌單在螢幕上。

雖然 Google Play Music 希望能在正確的場合提供合適的音樂,讓軟體的服務看起來更實用、更聰明。但由於隱私政策的改變,也代表了 Google 的程式正在追蹤使用者的習慣,用戶正在與音樂的提供者分享自己的資訊,有可能因此被提供針對性、個人化的廣告內容。

不過,發言人表示,Google 非常重視隱私和安全性,也建議使用者可以在設定的列表中,選擇取消追蹤時間、地點的歷史功能。所蒐集的資訊,僅做為提供用戶的個人化音樂服務。

資料來源:Techcrunch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