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推出最新版本!貼圖可以預覽 | 軟體應用 | Alec

即時通訊軟體 LINE 的用戶最常用的就是使用新奇可愛的貼圖!但是應該經常遇到個困擾,就是貼圖上的文字有時會顯示的太小,會看不清楚吧?!

貼圖

這次貼心的官方又推出更新了,Android 的用戶先行更新,APPLE 的朋友要再等一下唷!在你要送出貼圖時 LINE 會幫你預覽你想要使用的貼圖,在送出後就不怕送錯貼圖囉!

line001
圖 1:即時通訊軟體 LINE 推出更新,新增預覽貼圖功能。

line002
圖 2:在你更新即時通訊軟體 LINE 為最新版本 4.3.0 後,在設定裡會看到「預覽貼圖」功能。

接收通知

最近 LINE 的詐騙事件愈來愈多,此次官方的更新在「您可能認識的人」中項目新增顯示原因,並在用戶被設為好友時發出提醒。

-透過電話號碼將您設為好友。 
-透過 LINE ID 將您設為好友。

在更新後,可以進入設定點選「依服務項目設定」,可以看到「未連動的應用程式」選項,預設是接收訊息,如果不想接收,把勾選拿掉就可以了,以後就不會一直收到通知提醒囉!

line003
圖 3:更新 LINE 為最新版本後,在提醒中可以設定是否接受「未運動的應用程式」通知。


最新版本為 4.3.0,還沒更新的快點更新 LINE 吧~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