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又進軍新領域了!正式推出米家掃地機器人售價 1,699 元人民幣 | 商品發表 | Yanagi

現在的小米真的包山包海,幾乎你想得到的產品他幾乎都有賣,而今天米家掃地機器人正式亮相,要知道小米在過去 2 年半的時間裡迅速佈局 55 家生態鏈公司,迄今更已經發佈 37 款智能產品,而且米家 APP(原小米智能家庭 APP)設備接入量已將近 4,000 萬,安裝量超過 5,000 萬次,日活躍用戶超過 500 萬人,數量不容小覷!

米家掃地機器人_1

米家掃地機器人本身採用圓形的外觀設計,配有自行研發的雷射測距感應器,可透過 360 度掃描、每秒進行 1,800 次測距定位,以及 SLAM 演算法取得精準定位,此外更搭載了 12 類不同的感應器和 3 顆獨立處理器,可以全方位獲取房間資訊,更好地完成規劃清掃路徑,據稱能夠解決市面上某些機器掃的慢、掃的不完全等問題。

米家掃地機器人_2

既然是「掃地」機器人,打掃功能才是用戶最需要的功能,米家掃地機器人採用的是 NIDEC 的無刷電機,最高風壓為 1800Pa ,而浮動主刷設計能夠依照地面高度來上下浮動,確保除塵效果;此外更配有可動態調速的邊刷,沿牆壁時提高轉速來加速清理縫隙,離開則降低轉速確保垃圾不會飛出去。

米家掃地機器人_3

而在續航部分米家掃地機器人內建了 5,200mAh 14.4V 的鋰電池,充一次電可清掃面積 250 平方米左右的房間;另外用戶也可以透過米家 APP(原小米智能家庭 APP)來源端控制掃地機器人,能看到位置、路徑,更能調整運作模式,相當的方便,米家掃地機器人將會在 9 月 6 日起在大陸開賣,售價為 1,699 元人民幣(約為新台幣 8,020 元)。

米家掃地機器人_4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