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未來改版!需使用Facebook Messenger 即時通喔! | 軟體應用 | Alec

臉書使用者注意了!小編之前有介紹過新版  Facebook Messenger即時通,將來如果想要在 Facebook 上輕鬆聊天的話就要快去下載囉!

全球社群網路龍頭 Facebook 於 4/9 宣布要移除 Facebook App 內的聊天功能,在未來幾周內,英國、法國及其他歐洲國家的 Facebook 將率先進行改版,若你是使用手機或平板電腦觀看臉書時,需要下載 Facebook Messenger 即時通,才可以進行回覆及收發訊息。

Facebook001
圖 1:未來需要下載 Facebook Messenger即時通,才可以進行回覆及收發訊息。

Facebook 發言人表示,改版是為確保使用者能享有高品質的服務,使用 Facebook Messenger 即時通 App 將提供更快速的即時訊息服務,另外也會推出更多新功能,像是語音通話等功能。

Facebook002
圖 2:常使用手機上 Facebook 收發訊息嗎?!

Facebook 現為全球第一熱門的社群網路平台,擁有 12 億使用者,習慣用手機版 Facebook 聊天的朋友,未來要和 Facebook 的朋友聊天時,都會自動被導向 Facebook Messenger App了。

專家推測,官方對這次改版的兩項考量,第一是減少 Facebook App 連線流量;第二是為了強化行動通訊的整合(例如 Whatsapp)做準備。Facebook 發言人表示,此措施將推展至全球所有國家,但是未說明確切的時間。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