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 Facebook Messenger,教你快速回訊息! | 軟體應用 | Alec

你曾經覺得使用 Facebook 回訊息是很慢的嗎?!你也想使用簡單的 APP 快速回 Facebook 的訊息嗎?!

最近 Facebook  推出全新介面的即時通軟體,讓你也能輕鬆快速回訊息唷!

若是你已經有在使用 Facebook Messenger,在更新後,可能已經發現新版外觀設計變成 iOS 7的簡潔介面,和 Line 相似的功能,新版現在可以加入電話號碼,非 Facebook 的好友也能傳訊息,這次的大改版讓現有的通訊軟體市場又有不同的競爭吧~ 就讓就小編介紹新版的Messenger吧~

free-texting-with-facebook-messenger
Facebook Messenger
售價:免費
適用機型:iOS / Android 
評價:4顆星
下載: iOS 版  |  Android


此次重大更新,Android 和 iPhone 版本同步更新,以 Android 為例。

Fbmessager001
圖 1:新版為 iOS 7 簡單的風格介面,若手機上已有登入此APP,也可以同一帳號繼續使用。

Fbmessager002
圖 2:新版可以透過加入電話再傳遞訊息,可將選擇立即輸入手機號碼或是下次再輸入,若選擇輸入手機號碼之後,會收到認證碼再完成使用。

Fbmessager003
圖 3:新版的 Messager 介面是不是很簡單呢?

Fbmessager004
圖 4:可以透過中間的欄位開啟或關閉上線的狀態!

Fbmessager008
圖 5:通知設定有許多預設可以選擇,是不是很新奇?! 你也可以邀請朋友一起使用  Messenger。

Fbmessager006
圖 6:右下方的「+」點選後可以透過電話號碼尋找新增聯絡人。

Fbmessager009
圖 7:只有 Android 版的 Messenger 才可以使用的「編輯」功能,將常聯絡的好友置頂顯示,按下聯絡人左邊的「+」就可以將聯絡人置頂囉!

Fbmessager005
圖 8:最右邊是設定功能,預設是都打勾的,可以依個人需求取消。

Messenger 是 Facebook 提供的一款免費應用程式,透過 Wi-Fi 或行動網路,讓你和 Facebook 使用者互相傳送訊息、貼圖、相片,也能發送定位訊息。

現在可以和手機通訊錄上的朋友連結,當通訊錄內其他親友也有使用 Messenger 時,就可以免費傳訊,進行更為即時的聯絡。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