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韓強棒連袂出擊!八月新機搶先報 | 科技生活 | Benjamin Lai

又到了日頭赤焱焱的仲夏時光,暑假進入八月,也表示已經過一半了!許多人開始要計畫下個學期或是下半年度的工作計畫,趁這個時候換支手機,也是轉換心情的好方法呢!

aug.001.png

這個月將上市的手機,主要為韓國與台灣的機種,包括韓國的 Samsung Galaxy Note 7、Tab J 以及 LG X Power,以及台灣品牌的 ASUS ZenFone 3 Deluxe,加上日系品牌、台灣內在的 Sharp AQUOS M1,每一款都相當令人矚目,以下就看我們的介紹吧!

Samsung Galaxy Note 7

aug1.jpg

與 Samsung Galaxy S7 系列一樣,外傳 Galaxy Note 7 支援 IP68 防塵、防水,搭配 1,200 / 500 萬畫素相機,螢幕為 5.7 吋,內建 Samsung Exynos 8893 處理器,而雙曲面螢幕、S-Pen、虹膜辨識功能,同時這也將支援 USB Type-C 連接埠。


Galaxy Note 7 在 S-Pen 方面新增三項新功能,分別是「翻譯」(Translate)、「放大」(Magnify)和「一覽」(Glance)。「翻譯」讓用戶透過手寫筆直接為外語單字進行翻譯,不需再透過其他程式,而且還可以聽到原文發音。「放大」則是使用手寫筆來放大螢幕上的特定區域,讓用戶在閱讀上可以更加便利。「一覽」用戶可藉此瀏覽應用程式的縮圖,進行快速切換。

ASUS ZenFone 3 Deluxe

aug3.jpg

ASUS ZenFone 3 Deluxe 為 ZenFone 3 系列的旗艦機種,採用一體成型鋁合金機身,搭配隱藏天線設計;搭載 5.7 吋、1920 x 1080 解析度 Super AMOLED 螢幕,內建 Qualcomm Snapdragon 820 四核心處理器、6GB RAM,並有最小 64GB 儲存空間可以選擇,電池容量 3,000mAh。內建指紋感測器、支援  Quick Charge 3.0 快充技術、以及採用正反皆可插用的 USB 3.0 Type-C 連接埠。

主鏡頭採用  2,300 萬畫素相機,F2.0 大光圈與 4 倍光學防手震技術,透過華碩 TriTech 三混對焦系統,達成 0.03 秒高速對焦,並具備 PixelMaster 3.0 相機技術,攝影能力更強化。ZenFone Deluxe 售價為 499 美元起,內建高通 S821 處理器、6GB RAM / 256GB ROM 的「尊爵版」ASUS ZenFone 3 Deluxe 售價 24,990 元!

Sharp AQUOS M1

aug5.jpeg

根據相關資料顯示,Sharp AQUOS M1 很可能是 InFocus M680 的貼牌升級產品。Sharp AQUOS M1 搭載 5.5 吋 1080P 螢幕,採用 MediaTek MT6753, 1.3GHz 八核心處理器,提供 3GB RAM / 32GB ROM 儲存空間,配備 1,300 萬畫素前後鏡頭,定位為中階機,具備 2,600 mAh 電池。

aug6.png

Sharp AQUOS M1 將採用 Android 6.0 Marshmallow 作業系統,並支援 4G LTE、Cat. 4 等連網能力。採用雙卡 / microSD 二合一卡槽,因此具有雙卡雙待功能。

LG X Power

aug2.jpg

LG X Power 從產品的後綴字可以一眼辨識出,其主打的是電池續航力,LG X Power 搭載 5.3 吋 720p 螢幕,內建 MediaTek MT6735 四核處理器、提供 2GB RAM 和 16GB ROM 儲存空間,相機方面,前相機為 800 萬畫素、主鏡頭 1,300 萬畫素。除此之外,配置的 4,100mAh 大電池是主要賣點,官方稱具有 2 天的續航力。

LG X Power 外型設計簡單,採用塑膠外殼,價格方面僅約新台幣 6,500 元。

Samsung Galaxy Tab J
aug4.jpg
Samsung 將推出一款入門級的 7 吋平板,除了便於觀賞影片或玩遊戲,也可通話、並支援雙卡雙待;規格部份,Samsung Galaxy Tab J 搭載 7 吋 1280 x 800 解析度 PLS 螢幕,內建 1.5GHz 四核心處理器、提供 1.5GB RAM / 8GB ROM 儲存空間,主鏡頭為 800 萬畫素、前鏡頭則為 200 萬畫素,支援雙卡 / microSD 二合一卡槽,電池容量 4,000 mAh。

Galaxy Tab J 內建的「安心兒童模式」可以保護孩子使用電子產品時,不至於連續使用過長時間,保障用眼安全。Tab J 也支援三星 「S Bike 行車安全模式」。Samsung Galaxy Tab J 有白色與金色兩種配色,預計 8 月初上市,建議售價 5,990 元。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