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有升級必要?iPhone 7 與 iPhone 6s 新舊規格比一比 | 科技生活 | Yanagi

雖然 iPhone 7 已經在台灣上市了一個多禮拜,不過想必仍有部分用戶正望著手上的 iPhone 6s 系列,正在猶豫著「真的有升級的必要嗎?」不曉得大家對於新款和舊款之間的差異了解多少呢?以下整理了張簡單的表格讓大家快速比較之間的差異。

iPhone 6s VS iPhone 7_1.png

iPhone 7 雖然這次移除了 3.5mm 的耳機接口,取消實體按壓式的 Home 鍵,這許多看似不討喜消費者的舉動,也許是蘋果在建構自家產品未來的藍圖,同時推動著科技行業的前進;不論你是不是喜歡這次的改變,手上若是使用 iPhone 6s 系列的用戶,對於要不要升級 iPhone 7 必須衡量自身是否對新功能有需求,倘若你是手持 iPhone 6 或更之前產品的用戶,則可以放心選購,這次的 A10 Fusion、鏡頭上的升級、記憶體大小、IP67 的防水防塵、新增的曜石黑色絕對可讓你有感升級。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