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上外殼,iPhone 一秒變 Android 系統! | 商品發表 | 賴達

iOS 跟 Android是兩種不同的作業系統,操作和演算方式都有差異,有想過有一天你只需要裝上殼,你的 iPhone 就可以變成雙系統,可以在 iPhone 上運行 Android 的作業系統,那些限制就都不是限制了。

ChMkJ1ePIWSIWMvnABKntkwW65YAATqdwCCTPcAEqfO091.jpg

存儲容量太小、不能雙卡待機、電腦管理手機不方便、缺乏個性化設置、電池容量小且耗電快等缺點,都是 iPhone 被拿出來討論的缺點,如今中國廠商推出一款「機甲」智能外殼,同時支援雙卡雙待機、雙系統、文件管理、充電和擴充能量。

ChMkJ1ePHbiIPAziAArK6Qcv9n4AATqbAAAAAAACssB416.jpg

這款產品只有黑色,內建 MediaTek MT6753 處理器,2GB RAM、16GB 儲存、SIM 卡槽、基於 Android 的系統 Mesuit OS 1.0,以及桌面系統 Apus Launcher。

ChMkJ1ePJDGIA5hvAA2PDicA-rQAATqfAITMK0ADY8m859.jpg

「機甲」對應不同 iPhone 型號配備 1,700mAh 或 2,500mAh 電池。iPhone 6、6s 版本售價 999 人民幣,iPhone 6 Plus、6s Plus 版本則售 1,099 人民幣。

參考資料:zol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