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DECO」 讓你手機 LINE 一下 | 科技應用 | Alec

找不到好看喜歡的個人美化 app 嗎? 即時通訊軟體 LINE 推出了『LINE DECO』,是一款可以美化 Android 及 iOS 的應用軟體。

linedeco01
圖 1:『LINE DECO』是一款可以美化 Android 及 iOS 的應用軟件。

linedeco02
圖 2:LINE DECO 提供多達 3000 個免費圖示及桌面背景,讓你每天都可以用不同的圖示及背景喔!


小編要跟大家介紹的『LINE DECO』就是可以輕鬆把你手機桌面的 icon 通通換成 LINE 的人物頭像,Android 及 iOS 的用戶都可以使用!今天就換個可愛的圖示吧!

先到 Google Play 或 iTunes App Store 下載「LINE DECO」打開後,直接點選「Deco Pack」。

linedecoicon

售價:免費
適用機型:iOS / Android
評價:4.5 顆星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linedeco001-tile
圖 3:有很多可愛的 Line 人物主題都是免費的唷!快點全部免費下載喔!

以下畫面以 Android 系統為示範

1、從 Deco Pack 中選擇你喜歡的畫面,選好後點選「Use this Deco Pack」套用。
2、點選每個圖示想要對應的 App,選完後點選「Add to Home」,就可以完成設定。

linedeco002-tile
圖 4:只要選定喜歡的主題就可以一次套用桌布與圖示。

如果只想要換上可愛的 LINE 人物桌面,也很輕鬆馬上就更換,只需要選擇你要更換的背景(Wallpaper),點選 Set as wallpaper (套用桌布)或是 Save in gallery(儲存圖片),若是選取 Set as wallpaper後,會出現 3 種套用模式點選後按(Set 套用)就可以囉。

linedeco003-tile
圖 5:簡單就可以換上可愛的背景 3 種套用模式(Standard 標準、Fixed 置中及 Entire 全部)!!

可以在 LINE DECO 下載自定的圖示、桌布,或是用已經設定好的主題包(Deco Pack),將手機應用程式的圖示與桌布做更換。

linedeco004-tile
圖 6:LINE DECO 提供許多特色及熱門的主題供你選擇唷!

與一般主題更換程式不同的是,它不是將所有手機內的應用程式圖示換掉,而是把應用程式與圖示做更改後,套用為捷徑放在桌面上,所以打開程式集頁面,那些應用程式的圖示還是更改前的喔!

喜歡可愛 LINE 的朋友~今天就讓手機 LINE 一下!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