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情人節愛情新遊戲! WeChat「朋友探測器」主動出擊瞬間找到愛情 | 節慶活動 | miki

白色情人節愛情新遊戲!
WeChat「朋友探測器」主動出擊瞬間找到愛情
Mac OS X 10.7 (Lion)以上WeChat for Mac桌機版隆重推出

WeChat與知名婚戀專家「愛的小路」於今年白色情人節前夕合作,共同舉辦都會優質單身男女聯誼活動,愛的小路嚴選各行各業單身男女,以最令人耳目一新的聚會活動內容與工具,創造更多發生愛情的可能與機會!3月9日活動現場共有超過60名單身男女出席,應用最新WeChat 5.2版中的「朋友探測器」功能來認識新朋友,便捷的加入好友,針對iOS與Android智慧型手機或平板使用者,WeChat都可以主動於1000公尺之內的範圍主動探測好友,一次更能最多探測到15名好友發出邀請加入好友,不僅快速簡便,更符合現代都市單身朋友對隱私的高度需求!擁有語音、視訊通話等便利溝通功能的WeChat,不需要擁有電話號碼,也一樣能親密互動醞釀關係,讓感情持續升溫。

WeChat Mac桌機版試身手

此外,過去愛用WeChat網頁版的使用者,如今更多了Mac版本可供選擇!便利迅捷又保有資料安全的使用網頁版WeChat,凡Mac OS X 10.7 (Lion) 以上之Mac OS皆可直接下載DMG檔案(8.62MB)使用、可選擇中英文、可於畫面中選取所需文、圖,直接截圖、於WeChat中傳送給好友,輕鬆方便;訊息傳遞給對方時、灰階WeChat Logo轉成綠白雙色、同時亦有紅點、訊息數顯示及提示音,貼心又便利。

Hunter的遠征之旅 (美國創作)

準備跟著遠征的Hunter當個無畏的探險家!不管旅途上Hunter找到什麼奇遇,除了靠自己,他只能靠WeChat這個萬能工具箱來尋找幫助。( 免費貼圖 )

 

只有為妳 (印度創作)

全球歡慶婦女節!為了女人偉大的成就與不可取代的地位歡呼吧!就是今年,用最不一樣的方式來和最特別的他/她分享你的感受。 ( 免費貼圖 )
 

玩具總動員 強勢登場 

還記得迪士尼/皮克斯史上首部全電腦動畫電影《玩具總動員》嗎?讓我們在WeChat的表情裏重溫經典人物胡迪、巴斯光年和他們的朋友們吧!( 付費貼圖NT.30 )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