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 是國際 Emoji Day,Apple 將推超過 70 個全新 emoji | 節慶活動 | Benjamin Lai

據說現在用「XD」的都是老人,年輕一輩都已經改用😂的表情符號,足以想見 Emoji 表情圖案影響力越來越強大。7 月 17 日是國際 Emoji 日,為了慶祝表情符號對日常生活的貢獻,通常各大科技公司都會有相關的活動。而 Apple 這次將更新超過 70 個全新的表情符號圖案,在 iPhone、iPad、Apple Watch 與 Mac 上更新,這一批新的 Emoji 剛通過 Unicode 11.0 核准。

emoji.003.jpeg

全新表情符號設計包含更多的頭髮選項,能表現紅髮、灰髮與捲髮的人物樣貌。全新的表情符號有寒冷表情、派對表情、懇求表情,以及充滿愛心的表情,以及體育、超級英雄、壘球、邪眼護身符和無限符號等。

emoji.001.jpeg

表情符號將有更多動物,加入了袋鼠、孔雀、鸚鵡和龍蝦,也加入許多新的食物,例如芒果、生菜、蛋糕、月餅等,許多台灣人熟悉的食物終於登場。

emoji.002.jpeg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