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標三年內搶下台灣 1/3 智慧家庭市場,遠傳電信推出全能智慧管家服務 | 科技應用 | 貓

不只著力「4.5G」發展,遠傳電信今(30)日宣佈推出全能智慧管家服務,進軍智慧家庭市場。

遠傳電信全能智慧管家服務 1.jpg

遠傳電信在 2016 年 6 月 30 日舉辦發表會,宣佈推出全能智慧管家服務,並針對不同的消費族群,推出智慧管家、終極管家與終級管家 Plus 三種方案,用戶可分別透過月繳新台幣 199、299、399 元起,加上 1,200 元基本安裝費,利用智慧型手機掌控家中最新動態,甚至能提供寵物餵食等功能。

遠傳電信全能智慧管家服務 2.jpg

全能智慧管家必須與家中固網連結,並與遠傳電信門號綁定;自 2016 年 6 月 30 日至 8 月 31 日期間申辦者,可享免費到府安裝、加送 32GB 卡,而 7、8 月會各抽出一台 BenQ 55 吋曲面電視。

遠傳電信全能智慧管家服務 3.jpg

全能智慧管家是以居家關懷為設計的智慧裝置,其 all in one 主機為網路攝影機,結合網路攝影機、警報器、濕度偵測器功能,具備水平 355 度、垂直 100 度廣角旋轉鏡頭,搭配全能行動管家遙控器,就能發送告警通知,或是開啟 / 關閉全區告警及啟動攝影機隱私位置。

遠傳電信全能智慧管家服務 4.jpg

遠傳電信全能智慧管家服務 5.jpg

遠傳電信全能智慧管家服務 6.jpg

終極智慧管家則另外加入門窗磁簧感應器、紅外線廣角偵測器與智慧單孔插座,能偵測人 / 物動態傳送警告及快照,或是利用手機 App 定時開關或遠端控制家電。

遠傳電信全能智慧管家服務 7.jpg

更進階的終級管家 Plus 則更進階提供智慧型寵物餵食器,讓用戶利用手機 App 設定固定時間餵食或是直接控制提供飼料,讓寵物食用,就算出國在外也不必擔心。

遠傳電信也另外提供智慧型寵物飲水機、智慧型三孔排插選購,而未來還會陸續攜手第三方廠商,推出更多相關硬體設備;遠傳電信表示,在新服務推出後,預計一年內會有 5 萬用戶,三年達 30 萬,可為遠傳帶來 10 億元的營收,並逐年增長,並指出台灣智慧家庭市場預計三年內達到家庭戶數的 10%(約 80 萬戶),而遠傳目標能擁有 30 萬用戶,佔 1/3。

遠傳電信全能智慧管家服務 8.jpg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