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Adobe Creative Cloud 桌面程式推出,Stock 更新同步登場 | 科技應用 | 貓

Adobe 今(29)日宣佈推出 Creative Cloud 旗艦工具和服務的主要更新。

Adobe 在 2016 年 6 月 29 日宣佈推出 Creative Cloud 旗艦工具和服務的主要更新,推出 Adobe 旗艦應用程式新功能、Creative Cloud(CC)效能強化及 Adobe Stock 與 CC 深度整合和全新頂級高品質 stock 內容。

Adobe 1.jpg

Adobe Stock 延伸服務更包含 5 千 5 百萬張免版稅和高品質的照片、影片、插圖和圖像,還有以下新功能:

Adobe 3.jpg

* 一鍵化工作流程;Adobe Stock 與 CC 的深度整合提供全新「一鍵化」工作流程,讓使用者在 Adobe Stock 網站上只要一鍵即可將選擇圖像或影像加入創意畫布中,此外,應用程式內的延伸購買功能可透過 Photoshop 圖層以業界首個「一鍵式」流程直接購買版權。
* 頂級收藏;Adobe 首次為 Adobe Stock 所提供的頂級內容包括近 10 萬張能滿足頂尖廣告機構、領導品牌、數位和印刷出版物標準。
* 商業化變得更加容易;Adobe 將提供商業機會給創意專業人員,讓他們可以輕鬆運用桌上型和行動應用程式包含 Adobe Lightroom CC、Adobe Bridge CC、Photoshop Fix 及 Photoshop Mix 創作,並透過 Adobe Stock 展示及銷售他們的作品。同時,Adobe Stock 將釋出新的 Contributor Portal,其自動標註功能可助用戶節省數小時標註時間。

全新 CC 桌面應用程式功能和效能強化

Adobe 2.jpg

Adobe 4.jpg

CC 功能提供省時和全新創意商機給 Creative Cloud 訂閱用戶:

* Photoshop 中的 Content-Aware Crop 功能自動將旋轉後或是延伸的照片空白處填滿。
* Photoshop 中的 Face-Aware Liquify 讓使用者以簡易方式透過 Liquify 工具創建臉部藝術效果且保持臉部比例的功能。
* Photoshop 中的 Match Font 是個創新字體辨識技術,能夠識別授權字體並自動推薦已存在於電腦中的字體或是於 Adobe Typekit 購買授權。
* After Effects CC 中的 Character Animator(Preview)功能讓動畫人物可以展演真實演員的演說和動作,此功能首次於《史提芬•荷伯晚間秀 The Late Show with Stephen Colbert》的常態性主題「Cartoon Donald Trump」訪談中曝光,也於 2016 年 5 月 15 日播出由《The Simpsons 辛普森家族》動畫組製作的短集中使用。
* Adobe Premiere Pro CC 中的全新 Virtual Reality(VR)功能包含預覽內容的「視覺範圍 field of view」模式。
* Adobe Illustrator CC 中的資源和畫板快速導出功能讓使用者一鍵即可導出多種格式和不同解析度的資源。
* Photoshop 提高生產率的更新包含在使用字體功能時,4 倍的效能提升,以及使用 Content-Aware Fill 時,3 倍的效能提升。
* CreativeSync 和資源:更好的可探索性、生產力和整合行動至桌上型裝置的工作流程。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