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WeChat、WhatsApp 功能比一比 | 軟體應用 | Alec

今年被 Facebook 收購的 WhatsApp 也在近期宣布將推出即時語音通話功能,最快 4月就能免費使用網路電話,這也許讓原本就有語言通話的即時通訊軟體 ( LINE、WeChat) 開始一場功能大對決!

小編整理了 3 大即時通訊軟體 ( WhatsApp、LINE及WeChat) 的資料,快來看一下囉!
wechat-whatsapp-line
圖 1:現在最熱門的 3 大即時通訊 app,包括 WhatsApp、WeChat 及 Line。

WhatsApp 推出語音通話後,和熱門的 LINE、WeChat  主要功能非常相似,WhatsApp 原本僅有語音留言功能,主要是傳訊息、照片等服務,官方表示新功能語音通話功能將先在 iOS 與 Android 平台推出,日後將支援 Windows Phone 手機、黑莓機、NOKIA手機平台。

在即時通訊軟體 LINE 尚未推出時,你一定對 WhatsApp 非常熟悉,在 2009 年推出的 WhatsApp 雖沒有跟 LINE 一樣提供可愛新奇的貼圖,但自 2009 年至今使用戶仍是相當寵大,每月活躍用戶已突破 4 億大關,也讓 WhatsApp 迎向另一塊里程碑。

2014-02-27_222845
圖 2:最近此款即時通訊應用程式 WhatsApp 被臉書 Facebook 收購

根據官方公佈的資料,8 月時 WhatsApp 活躍用戶超過 3 億人,10 月間來到 3.5 億,成長速度是即時通訊軟體中相當快速的。

Socialcompare
圖 3:三 大熱門即時通訊 app ,哪一個最讓你喜歡!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