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One S 真的來了!更小更強更有型,另外還有新機同步亮相 | 商品發表 | 伊賀

微軟(Microsoft)今(14)日發表 Xbox One 迷你版的新一代家用主機:Xbox One S,其體積縮小 40%,支援 4K 解析度輸出以及 HDR 高動態範圍,可用來觀賞藍光電影或 4K 串流影片,且機身有 3 個 USB,並新增紅外線發射器,使用者可透過 Xbox One S 的紅外線發射器控器電視、音響等設備。

容量方面則有 500GB 以及 1TB、2TB 三個版本。

本次 Xbox One S 採白色為主色,黑色為輔,與先前曝光的照片相同,機體內建電源供應器,支架則必須額外購買,售價為 19.99 美元。




手把方面採用了全新的無線控制器,握把之處材質有做特殊處理,整體設計也更流線,更加好握。



微軟並未公布有關規格方面的細節,所以我們無從得知 Xbox One S 的效能與 Xbox One 相比如何,不過微軟在本次發表會上提到了在 2017 年聖誕假期將會推出 Project Scorpio (天蠍座),這款被稱為天蠍座的 Xbox 效能將更加強勁,支援原生 4K 運行 60 Hz,提供 6 TFLOPS 的運算能力;配件方面則與 Xbox One、Xbox One S 通用。



本次 Xbox One S 提供三種版本:500GB、1TB 與 2TB,售價分別是 299、349 及 399 美元,預計於今年8月上市。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