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亞音樂節奏遊戲《VOEZ》雙平台上線,iOS 版一週突破兩百萬下載 | 科技應用 | 荊柯

曾製作《Cytus》、《DEEMO》、《Mandora》、《Implosion》等膾炙人口的遊戲雷亞公司,再次發表最新音樂節奏遊戲《VOEZ》,2016 年 5 月 26 日率先於 iOS 上架後,短短一週內即突破兩百萬下載量,並且於 6 月 2 日正式在 Android 登場。

《VOEZ》-01-ICON.jpg

《VOEZ》是雷亞繼《Cytus》、《DEEMO》後,睽違兩年製作的音樂節奏遊戲。玩法將過去固定「落下式拍點」與「移動式軌道」兩者融合,營造出不同以往的多變譜面。

《VOEZ》-02-「落下式拍點」.jpg

雷亞遊戲執行長兼《VOEZ》遊戲製作人游名揚表示,《VOEZ》閃亮的開場動畫是由雷亞內部人員製作,由於台灣在 ACG 的創作產業上已落後太多,雷亞希望能挑戰自己,讓有才能、有想法的創作者們,對台灣產業有信心。


《VOEZ》的背景設定在一個架空的城鎮-「蘭空鎮」,是以台灣宜蘭為原型,被大海擁抱、純樸卻又充滿活力的港口小鎮。遊戲中有六個熱愛音樂的少年少女,因緣際會接觸音樂並在蘭空鎮組成樂團。

《VOEZ》-03-以宜蘭為藍本的.jpg

《VOEZ》-06-6名主角

《VOEZ》中,有一個主角們常聚會和練團的咖啡店「VOEZ Café」(蘭空咖啡),雷亞遊戲將咖啡店百分百打造搬到真實生活中,也會在本月 4 日及 18 日舉辦音樂會和簽書會等活動,並將於五月中開始試營運。

《VOEZ》-04-蘭空咖啡.jpg

除了遊戲背景取自台灣,雷亞這次也找來台灣本土樂團「Night Keepers」演奏三首為遊戲量身打造的歌曲,包含《VOEZ》主題曲「Colorful Voice」及「Hope」、「Stay」。

《VOEZ》-05.jpg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