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三星 Galaxy J7(2016)為國際版本,規格較低是因定位策略不同 | 相關事件 | 貓

台灣三星(Samsung)今(25)日在台灣發表 Galaxy J(2016),搶攻中、低價位市場,而不少眼尖的讀者發現,台灣所賣的 Galaxy J7 規格比香港、中國低,是怎麼回事呢?

Samsung Galaxy J(2016).jpg

Samsung Galaxy J7(2016)台灣版與香港、中國螢幕解析度分別為 720P 與 1080P,RAM 的部份則各為 2GB 與 3GB,其餘規格部份則大致相同。

Samsung 表示,會有這樣的差異在於定位策略的不同;香港與中國是率先推出的特別版,其定價為 2,698 港幣、約為新台幣 11,335 元,而台灣選擇的是國際版本,新台幣 8,990 元的售價較低,欲搶攻萬元有找的平價市場。

另一方面,Samsung Galaxy J(2015)仍會繼續販售,與 Galaxy J(2016)同步推出,價格暫時不會有所改變,會再視市場反應決定是否調降。

高階機種部份,Samsung Galaxy S7 edge、Galaxy S7 在銷售量與銷售額,均較上一代成長約 20%,符合台灣三星的預期。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