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訊號也不一定能上網!「北捷必斷線地圖」進化版來了! | 相關事件 | 貓

相信台北捷運族一定能深刻體會,在使用某些電信門號時,在特定捷運站必定會斷線,而網路上就有人整理出「北捷必斷線地圖」,戲稱這根本是黑洞或外星球!

現在幾乎人人手上都有智慧型手機,甚至還有人同時擁有兩支、三支手機,搭捷運時大家在做的事,除了休息,大概就是低頭滑手機了!然而,台北捷運站有幾個號稱固定必定斷線的點,甚至會出現有訊號、沒網路的情況;「北捷必斷線地圖」也就這樣誕生了。

捷運斷訊地圖.001.png

其實捷運斷訊相關討論一直都沒有間斷,但隨著 4G、4G + 到來似乎並沒有獲得改善,且在上、下班時段,以及週末假日高峰時段,這樣的情況更為明顯,而網路上雖然有「北捷必斷線地圖」,但從 PTT 網友討論串中可以看出,除了原圖中完全斷線的站點外,還有一些收訊不良的地點;為了讓讀者能取得更完整的資訊,我們編輯也認真地帶來了更完整的「北捷必斷線地圖」進化版,不知道大家是否感同身受呢?

參考資料:東森新聞雲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