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效能不再輸 iOS?Android N / Android Wear 2.0 齊亮相 | 科技應用 | 貓

Google 於今(19)日舉辦的 Google I/O 開發者大會中,正式發表 Android N 作業系統,以及 Android Wear 2.0。

Android N.jpg

Android N 作業系統在效能、系統安全性、功能部分進行強化,包括透過 Vulkan API 減少遊戲時,CPU 與 GPU 負擔;使用 JIT 編譯器提升 75% 應用程式安裝速度、減少 50% 安裝代碼;利用 Media Framwork hardening 框架避免惡意網路攻擊;加入無縫更新功能;多工部份加入全部關閉選項;雙擊多工處理鍵快速切換應用程式;長按多工鍵變分割畫面;原生子母畫面;直接在多功列回應訊息;Instant App 應用功能;以及全新 Unicode 9 表情符號。

據悉這次效能的提升,將可以大幅改善以往 Android 軟體架構導致遊戲效能不如 iOS 的情況。

Android Wear 2.0 1.jpg

而一同亮相的大改版,是針對穿戴裝置所推出的 Android Wear 2.0,除了進行美化外,包括通知卡的顯示、操作方式、小工具等部份都有所改變;這項更新預計 2016 年秋季推出。

Android Wear 2.0 2.jpg

Android Wear 2.0 操作更顯直覺,並針對圓形錶面進行優化,也加入手寫等官方輸入方式,而在這次更新後,也正式可以脫離手機、搭配特定應用程式可獨立運作,帶來包括播放音樂、直接用手錶紀錄運動動態等功能。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