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公佈 2016 台灣第一季廣告排行榜,社會議題感動人心 | 相關事件 | Yanagi

YouTube 昨(3)日公布了 2016 年台灣第一季廣告排行榜,這次的上榜影片多緊扣台灣當紅社會議題,例如:人才遷移、多元性別、流行文化,不僅獲得網友青睞,更反映當代精神面貌。

在排行榜中,麥當勞一共三支廣告強勢入榜,其中《麥當勞 McCafé  讓對話更有溫度|「接納篇」》搭上多元性別認同列車,展現對台灣社會高度包容性的肯定,除了奪下本季台灣區排行榜季軍,更成為台灣首支打入 YouTube 全球最成功廣告影片的品牌影音作品!另外還有《太犯規~十校正妹一起跳麥當勞妖怪體操!》以及《麥當勞 McCafé 讓對話更有溫度|「告白篇」》分別獲得第四、五名。

1




本季排行榜第二名則為味丹企業所推出的《叫賣哥告訴你過年必做的十五件事情_味味A排骨鷄麵 正月調篇》,結合農曆新年分享濃濃新年氣氛,緊緊抓著消費者的心。

2


而第一季勇奪冠軍的則是中國信託以《你在那 好嗎?完整版》,在親情的包裝下,凸顯當今台灣人才遷移對家庭的衝擊、現代女性身兼多職的辛酸、少子化等議題,讓人深省在追求生活品質之中情感以至生活面貌產生的變化。

3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