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上市新機整理,母親節送禮從這挑! | 科技生活 | Benjamin Lai

春天到了,夏天還會遠嗎?是的,寒冷的冬天已經完全過去,差不多可以把厚衣服全部收起來,而五月,同時還是大家忙著慶祝母親節的月份,如果要買手機送媽咪,那麼,五月上市的新機,想必不能錯過囉!


2016 年 5 月上市的新機包括華為最新的 P9 旗艦機,與徠卡相機合作的華為 P9 不只外型亮眼,在相機功能上,更是非常傑出,尤其是獨特的雙鏡頭設計!而同樣來自於中國的 OPPO,這個月也推出了 R9 新機,帶來與 iPhone 外型相仿,但規格絲毫不容小覷,擁有 1,600 萬畫素前鏡頭、1,300 萬畫素主鏡頭,攝影、自拍都好看!

華碩這次也有新手機登場,ASUS ZenFone Go TV 是一款主打數位電視功能的手機,搭載 Sony 的 SMT-EW100 數位電視晶片,讓 Go TV 能夠收看全球 41 個國家的數位電視訊號,絕對不會錯過任何一個電視節目!

而最後一款,也是令人矚目的 LG 新款 LG Stylus 2,是少數中低階但主打觸控筆功能的智慧型手機。這款手機能夠再抽出觸控筆時,快速喚出記事本相關功能,對於需要頻繁記事的商務人士而言,這款手機能夠事半功倍!

華為 P9

may4.png

華為 P9 甫於 4 個月在英國倫敦發表,預計將於 5 月 5 日在台灣發表上市,分別為 5.2 吋的 P9 以及 5.5 吋的 P9 Plus,這兩款手機最大的特色就是採用「雙鏡頭」設計,與知名相機大廠 Leica 合作打造,相信將有助於提升相片品質。

而這次在台灣推出的是 P9,搭載海思麒麟 955 處理器,螢幕解析度均為 1080p;儲存空間以及記憶體部份提供 3GB RAM + 32GB ROM,支援記憶卡擴充;電池部分容量為 3,000mAh,且支援快速充電,並具備指紋辨識感應器。

該手機最大的特色就是採用「雙鏡頭」的設計,且是與知名相機大廠 Leica 合作打造,相信將有助於提升相片品質。

OPPO R9

may3.png

OPPO R9 外觀與前代的金屬設計相仿但更加輕薄,機身側邊的凝光腰線是外型一大特徵,腰線兩側弧度貼合手掌,持握手感更舒適;尺寸 151.8 x 74.3 x 6.6mm,重量僅 145g,搭配 1.66mm 極窄邊框設計,使 OPPO R9 在常見的 5.2 吋尺寸裡容納了 5.5 吋的螢幕大小。

規格方面,OPPO R9 搭載聯發科 Helio P10 MT6755, 2.0GHz 八核 64 位元處理器,集成 True Bright 圖像感測器,搭配 4GB RAM / 64GB 儲存空間,能透過 microSD 記憶卡擴充 128GB 儲存空間,電池容量 2,850mAh。

OPPO R9 主打自拍,其 1,600 萬畫素前鏡頭由三星提供,搭配 F2.0 大光圈提升進光量和 ISOCELL 技術,提升成像品質。相比普通鏡頭,OPPO R9 的前鏡頭靈敏度提升 4 倍,寬容度提升 2 倍,噪點減少到原來的 1/4,在暗光、逆光、夜晚等複雜光線拍攝環境下的表現突出,主相機則是 1,300 萬畫素,光圈 F2.2。

內建的 VOOC 閃充以標準 5V 充電電壓,但能在短短 5 分鐘充電後通話 2 小時。

OPPO R9 於 5 月 1 日上市,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4,990 元。

ASUS ZenFone Go TV

may2.jpg

ASUS ZenFone Go TV 是一款全新概念的產品,以往有很多手機都可以主打影音內容,但是 ASUS 這次出奇招,決定讓手機搭載數位電視晶片,於是可以收看真正的數位電視內容,使用 Sony 的 SMT-EW100 數位電視晶片,還內建電視天線,隨時可以觀看全世界的無線數位電視。讓你拿著手機,就可以收看全球(包括台灣在內)共 41 個國家的數位電視,讓你絕不錯過任何最新節目。

規格方面,ASUS ZenFone Go TV 搭載 5.5 吋 HD 觸控螢幕,內建 Qualcomm Snapdragon 400, 1.4GHz 四核心處理器、Adreno 305 GPU,以及 2GB LPDDR3 RAM / 16GB ROM,透過 microSD 記憶卡能擴充 64GB 容量。相機採用 1,300 萬畫素主鏡頭,F2.0 光圈,支援自動對焦、LED 補光燈;前鏡頭 500 萬畫素、F2.0 光圈。

ASUS ZenFone Go TV ZB551KL 運行 Android 5.1.1 Lollipop 作業系統、ZenUI 2.0 操作介面,內建的藍光過濾器,能減少 30% 的藍光,保護用戶眼睛。配置 3,010mAh 可拆卸電池。預計將於 5 月 15 日在台灣上市,傳聞售價是 5,490 元。

LG Stylus 2

may1.jpeg

2 月發表的 LG Stylus 2 終於要在台灣上市了,這款作為第二代的產品,除了規格提升,更提供 Pen Keeper 等最新的快捷功能。

LG Stylus 2 採用 5.7 吋、1280 x 720 解析度螢幕,內建 1.2GHz 四核心處理器、1.5GB RAM / 16GB 儲存空間,能透過 microSD 記憶卡擴充儲存空間,而相機部份為 1,300 / 800 萬畫素,電池容量 3,000mAh,

作業系統為 Android 6.0 Marshmallow,並支援 4G LTE 行動上網,而配色部份則有灰、白、棕三種選擇。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