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市場流行什麼?KKTOWN 三月份熱門搜尋大公開 | 相關事件 | 賴達

「手上最大跳蚤市場」的 KKTOWN,公佈三月份最新熱搜品牌,除了 SONY、COACH 、APPLE 以外,還有年輕人最愛的運動品牌像是 NIKE、ADIDAS 等,其中更特別的是,分手後的東西也變成二手市場上面的熱門商品,「前男友」、「愛情紀念品」等關鍵字,近期也在熱門搜尋上居高不下。

未命名

許多情侶在交往的時候會有很多紀念性的東西,一旦分手後便急著脫手以免觸景傷情,也因此像是「前男友」、「愛情紀念品」這類的關鍵字最近火紅的串起,且許多人會把LV包及 Tiffany 飾品用低價格的「出清價」賣出,所以也吸引一部份的人去二手市場撿便宜。

「愛情紀念品」以Tiffany飾品最受歡迎「前男友」成熱門關鍵字

所以,是不是下次收到情人節禮物前,是不是要先問看看是別人的分手品(笑)。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