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5 月推出,Sony Xperia Z5 Premium 玫瑰石英粉正式發表 | 新品上市 | 貓

Sony Mobile 今(12)日宣布,Xperia Z5 Premium 第四款新色「玫瑰石英粉」正式亮相!

Sony Xperia 1.png

2016 年 4 月 12 日,不只是 HTC 10 發表,也是 Sony Mobile 旗艦產品 Xperia Z5 Premium 新色發表的日子;繼原有的鏡水銀、鏡爍金與鏡墨黑色外,第四種配色「玫瑰石英粉」也來了,預計 5 月初起於包括台灣等限定國家推出。

Sony Xperia 2.png

針對 Sony Xperia Z5 Premium 新款玫瑰石英粉色,Xperia 設計師 Murai 表示,「一開始這個粉紅色是設計給 Xperia Z5,但它的色調也很適合 Z5 Premium 的質感。延續原本 Z5 Premium 手機的設計理念,我們希望表現『光』的感覺,所以這款粉紅色也依據 Z5 Premium 的材質做了調整,最後看到的色調也因為鏡面的材質更顯色彩飽滿,淋漓盡致展現 Premium 的頂級質感。這個顏色也是 2015 秋冬 – 2016 春夏的時尚重點色,Xperia 使用者可以盡情打造個人風格,手機也宛如色彩相應的時尚配件,可搭配最新時尚潮流。」

Sony Xperia 3.jpg

Sony Xperia 4.jpg

此外,Sony Mobile 同步宣布 SmartWatch 3 支援中文,有需要的網友可要記得更新唷!

Sony Xperia 5.jpg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