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吳品萱、李培毓自 HIGH 成癮?! LG G5 旗艦機皇上市記者會 | 3C 熱門 | Emma

名模吳品萱、李培毓自 HIGH 成癮 ?!
雙美合體獨自偷歡就愛「Play」!
新科貴婦吳品萱產後復出首戰
三高名模李培毓合力助攻 LG G5 旗艦機皇登台


閃戀閃婚又一舉誕下雙胞胎男寶寶的名模吳品萱,才26歲已包辦大部份人生大事,火速晋升「人生勝利組」的行列。

3/24 在 LG G5 旗艦機皇登台造勢的記者會上,新手嫩媽特別現身力挺。剛「卸貨」5個多月的吳品萱將産後復出的第一次獻給2016 LG G5旗艦機皇登台記者會,美麗身影一如往昔不打折,讓人驚呼先前懷孕爆肥的30公斤藏哪去了?!升格媽咪久未露面的吳品萱悄悄透露:幕後功臣是LG的Friends配備「LG 360虛擬實境眼鏡」,不管在家或外出,隨時想到就自HIGH Play一下,這是我和老公分隔兩地維繫甜蜜感情的秘密,也是老公跨海監督我瘦身的遠端遙控器!

吳品萱公開婚姻永久保鮮的秘密靠 LG 360。虛擬實境眼鏡享閨房樂

懷孕期間一度暴肥到77.6公斤的吳品萱,曾公開許願:希望3個月內體重降到55公斤以下,現在時隔5個多月,到底成效如何?趁這個機會剛好可以好好檢視。問她哪來這麼大的毅力?她笑著說:「因為我有一個秘密法寶,這個神奇寶物其實剛剛在台上已經曝光了。」原來吳品萱口中的秘密就是她在LG G5旗艦機發表會上演繹的選配裝置「LG 360。虛擬實境眼鏡」。

吳品萱說:「我和老公一見鍾情,熱戀2個月就結婚,我希望在他眼中永遠維持初見時的完美印象。」吳品萱和老公相隔兩地聚少離多,卻感覺天天都膩在一起,想他的時候,吳品萱會戴上「LG 360。虛擬實境眼鏡」自HIGH,回味兩人一起出遊的照片、影片,彷彿老公一直在身邊,隨時隨地為感情加溫,而且不受外界環境干擾,也因為有老公督促,更激發吳品萱的鬥志,才能迅速回復魔鬼身材。


三高名模李培毓抗高壓LG Hi-Fi模組私人劇院隨身帶

同場較勁的李培毓因學歷高、身材高、EQ高,獲封「三高名模」的稱號。

李培毓說:「模特兒這一行非常高壓,不是大家想像那樣,出來走走台步就好了,例如今天這場LG G5旗艦機發表會,既要角色扮演、演戲走位,又要有舞蹈底子,十八般武藝就算不是樣樣通,至少也要具備基本功,還要深入了解每一個產品特色,才能在第一時間為大家傳達最完美最準確的訊息。」一下子要熟記那麼多資訊,又要顧及許多小細節,對政大高材生李培毓來說,一點也不難,只是正式開秀前的準備作業,工作人員又要測試機器,又要進行彩排,現場環境吵雜,根本靜不下心。李培毓偷笑說:「我都靠自HIGH解決難題!」需要專心或感到煩躁,李培毓會把LG Hi-Fi模組及H3耳機戴上,讓音場從左耳連通到右耳,環繞成一個高音質的音樂小宇宙,把所有的噪音阻隔在外,閉眼聆聽有一種置身國家音樂廳或親臨演唱會現場的錯覺,好像隨身攜帶一個私人劇院,可以把自己關在裡面,隨時隨地享受聽覺饗宴。」



【關於LG電子集團】

LG電子為全球消費性電子、行動通訊、家用電器領域的領導品牌與創新先驅。
LG旗下有119個營運中心遍及全球,員工數超過82,000人。2014年營收達559.1億美元,LG由四大業務經營單位組成:家庭娛樂公司、行動通訊公司、生活家電與空調公司、汽車組件公司。LG電子為全球薄型電視、行動裝置、冷氣空調、洗衣機及冰箱等產品的領導製造商之一。LG電子於2014年榮獲能源之星ENERGY STAR® Partner of the Year。若要了解更多LG電子相關新聞及資訊,請參考網站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