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 iPhone 與 Apple Watch 站起來!JustMobile 立架入手 | 產品測評 | Benjamin Lai

之前介紹過的 JustMobile 是一家專為 Apple 產品推出高質感系列週邊的廠牌,而這次我們借到了 JustMobile 最新的兩款立架,能讓 iPhone、iPad、iPod 與 Apple Watch 一起有質感的充電,還可以隨時查看時間!

hoverdock3.JPG

這兩款立架都有相同的設計外形以及相同的產品名稱—HoverDock;這是款圓盤狀的立架,分別設計來給 iPhone 和 Apple Watch 使用,兩款立架造型一致,但在連接線的支援上有所差異(線的粗細不同),因此是不同的兩款產品。

hoverdock4.JPG

打開產品盒裝後,可以看到的是產品本體,擁有黑色的甜甜圈形中空圓盤,以及鋁合金的圓柱狀筒身。下蓋可開啟,能夠收藏多餘的連接線,下蓋底部具有防滑設計。

hoverdock5.JPG

產品結構相當單純,就分成塑膠下蓋和圓柱狀筒身兩個部分,拆開後,更可以看出兩件產品的極高相似性,差別僅在於連接線處的開口口徑不同,口徑較大的是 iOS Device 專用,支援 iPhone、iPad、iPad mini、iPod Touch 等 Lightning 連接線支援之各產品;而口徑較小的則是 Apple Watch 專用。

hoverdock8.JPG

這兩款產品都不含 Lightning 連接線或 Apple Watch 磁性充電連接線,需要另行購買,或使用原本購機時內附的連接線。

hoverdock10.JPG

Lightning 連接線要裝入 HoverDock 時,要先裝上專屬的固定卡榫,才能將 Lightning 連接線穩穩的固定在 HoverDock 上。

hoverdock11.JPG

使用較粗的 2 公尺版本的 Lightning 線裝上卡榫時,會覺得過緊,但是不用擔心,用力一點一樣可以裝進 HoverDock 的線槽。

hoverdock12.JPG

組合時,要特別注意不要只露出 Lightning 連接線的金屬接頭,因為這樣的話,可能會造成裝保護殼的 iPhone 不能使用,所以要特地多拉出來一點,讓白色的部份跑出來,才方便充電。而這個黑色卡榫最方便的地方,就是可以調整接頭的高度,讓充電更方便。

hoverdock13.JPG

裝置完成後,多餘的線段需要繞進 HoverDock 內部收存,建議「先將線段繞進內部,再蓋上下蓋」會比較好收存。

hoverdock14.JPG

多餘的線段收存完成後,會只露出 USB 接頭,整體體積小、線段也不會凌亂,相當適合為辦公桌或書桌節省桌面空間,也很適合旅行時帶出門使用。

hoverdock16.JPGhoverdock15.JPG

由於 Lightning 線段使用的是原廠的線,因此就算加上其他較厚的保護殼(例如犀牛盾等),也同樣可以順利充電。

hoverdock18.JPG

Apple Watch 也是同樣的安裝方法,先將 Apple Watch 磁性充電連接線的圓形頭露出圓盤上面,然後再仔細將多餘線段繞進 HoverDock 內部收存;建議 Apple Watch 磁性充電連接線的圓形接頭要預留一點高度,不要太靠近 HoverDock 的盤面,太密合反而會讓 Apple Watch 不便於充電。

hoverdock17.JPG

不同於先前介紹的 Lounge Dock 或 TimeStand 都只能讓 Apple Watch 直式呈現,HoverDock 採用橫躺的方式,可以支援 Watch OS 2.0 的夜鐘模式。

hoverdock1.JPG

兩個一起合照,桌面上多餘的線段都被藏起來了,桌面呈現清爽、潔淨的氛圍。

hoverdock2.JPG

擺在 MacBook Pro 旁邊,也顯得相當適合。

由於有兩件產品要一起充電,因此同場加映一款 JustMobile 的充電器——AluPlug。

aluplug1.JPGaluplug2.JPG

這是一款由鋁合金外型構成的 USB 變壓器,插頭可收納的設計,讓這款充電器在攜帶上更加便利,不怕刮傷其他電子產品。

aluplug3.JPG
aluplug4.JPG
aluplug5.JPG

AluPlug 可同時為兩台裝置充電,單埠最大輸出 2.4A,同時為 iPhone 6s 與 Apple Watch 充電就相當適合。

aluplug6.JPG

AluPlug 有電源指示燈,順利通電時會亮綠燈。內建的安全迴路防過載機制,能保護電子產品的充電安全。

aluplug9.JPGaluplug8.JPG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