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以置信這些照片是用 iPhone 6s 拍攝,Shot on iPhone 活動再起 | 相關事件 | 賴達

還記得去年蘋果一項名為「Shot on iPhone 6」的活動嗎,藉由線上畫廊概念,讓消費者知道,這些精美的照片是透過 iPhone 6 拍攝出來的。上周末,蘋果又玩起「Shot on iPhone」的活動,這次換 iPhone 6s 和 6s Plus,讓活動繼續得以擴充。

wig-1

蘋果在官方網站設立一個線上相冊,放上來自世界各地 iPhone 6s 和 6s  Plus 拍攝出來的作品,共有 53 張圖片分別來自 26 為國家的 41 位攝影師,接下來這些照片會在 26 個國家、85個城市的廣告版出現。

伴隨著手機的拍照硬體越來越進步,在生活中的大眾透過取景構圖以及適當的光線處理,也可以拍出一張張讓人驚艷的照片。


參考:phonearena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