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in】全世界最小的專業雷射簡報器 | 產品測評 | 神楽坂宇軒

簡報對職場上工作打拼的上班族、學校任教老師或是學生進行報告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有許多的人會採用簡報筆來進行簡報的工作,若在 Mac 的環境下 Keynote 搭配 Keynote Remote 也是一個好的方法,利用 Wi-Fi 來進行遙控簡報的工作 但是相信很多使用過 Keynote Remote  的使用者都知道,進行簡報換頁時會有不同步的問題,有時需要雷射筆那該怎麼辦呢?現在有解決辦法- iPin 全世界最小的專業雷射簡報器,讓你能夠在 Apple 裝置上遙控、使用雷射。

產品外觀

iPin-01
圖 1:外盒採用鮮紅色的外盒包裝

外盒的背面有產品的英文說明以及使用的警告, iPin 應用程式採用 Wi-Fi 連線使用

iPin-02
圖 2:外盒的背面產品的說明

拆開盒子後內容物有:多國語言的簡易說明書、 iPin 雷射簡報器本體

iPin-03
圖 3:多國語言的簡易說明書、 iPin 雷射簡報器本體

雷射簡報器本身非常的迷你,跟許多訪間的防塵塞比來說小非常多,平常只需要塞在耳機孔中,需要時只需要旋轉 90 度即可使用且不耗電,兼顧防塵以及使用的便利性

圖 4: iPin 本體

安裝方式只需要放入耳機孔即可
03-0
圖 5:安裝演示

安裝至手機後幾乎平貼, iPin 本體終有一個突出的點,也是開關的所在方向( iPhone5/5s 因為耳機孔設計在下方,因此開啟軟體後會自動旋轉畫面反著使用)

圖 6:iPin本體裝至iPhone 5 演示
ipin_roll01
圖 7:獨特開關設計

安裝完成之後只需要旋轉 90 度並搭配專用軟體即可使 iPin 與手機進行連接使用。
01-4
圖 8:iPin連接開啟演示

關於收納 iPin
收納 iPin 只需要利用壓克力盒背面內的小配件就能夠將 iPin 收納在耳機上,就不用擔心 iPin 遺失的問題囉。(收納配件可能與其他款式的耳機頭有所不相容,請以實際為準)

03_08
圖 9:iPin 收納小配件
關於雷射安全性
雷射 635 nm 雷射光相較于傳統的 655 nm 的雷射光來說,人眼對這個波長的可視性較敏感, 因此在相同的功率輸出下,  635 nm 的可視性要比 655 nm 的可視性高出 333 %,且不會危害眼睛或增加耗電。
03-5
圖 10:635 nm的可視性要比 655 nm 高出 333 %。
另外採用了 ASIC 內嵌在這顆超迷你雷射裡頭, 同時克服了散熱及穩定功率輸出的兩大問題,使產品能夠縮減至耳機塞的大小裡,並能透過耳機的輸出電量提供穩定的雷射。

03-3
圖 11: iPin 內部構造
iPin 簡報遙控程式
iPin
售價:免費
適用機型:iOS
評價:4 顆星
下載: iOS 版
PC/Mac 連接程式下載頁面:Download

下載好程式後開啟軟體,第一次會有軟體的警告,插上 iPin 之後請先將 iPin 轉制開啟的方向,按下好。

IMG_1705
圖 12 : iPin 初始畫面

接下來程式會開啟 iPin 的雷射 若有請按是

IMG_1706
圖 13:檢查是否運作
IMG_2718
圖 14:雷射成功演示

成功之後會來到這個畫面,按下左下角的連接(請先使電腦與裝至在同一個網路環境下)
IMG_1701
圖 15:iPin 程式畫面

在電腦端開啟 iPin 連接端並利用畫面中 IP 位置輸入在連接程式畫面中
螢幕快照 2013-11-23 上午12.12.12
圖 16:iPin 電腦端連接(圖為 Mac 版本)
手機端中可以使用自動連接或者是手動連結,連接速度很快
IMG_1703
圖 17:iPin 連接畫面

連結後即可使用囉,還有倒數計時提醒的功能非常方便,提醒講者剩餘的時間以利流程順利。
03-9
圖 18:投影片換頁手勢

IMG_1704
圖 19:倒數計時功能
主要雷射的功能只要在畫面的任何一的點按下即可發射雷射光,結束後放開即可,就這麼簡單。
IMG_2718
圖 20:雷射成功演示

接下來軒軒為大家從一開始到結束拍了一段教學與介紹影片,一起來看看吧

總結
iPin Laser 雷射簡報器簡單、輕巧、易用,簡單與連接利用 iPhone 來進行簡報的作業,不僅讓您不用擔心簡報器電力的問題之外,還能夠使用雷射,平常還能夠兼作防塵塞的用途。做簡報不僅要有好的內容,也要有好的工具, iPin Laser 能夠成為你報告的好夥伴或許也是個不錯的選擇歐。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