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兔兔現蹤,Exynos 處理器版本 GALAXY S7 獲得確認 | 商品發表 | 貓

三星(Samsung)新一代旗艦智慧型手機 GALAXY S7,再度採用雙處理器版本這點,已經獲得確認。

安兔兔.jpg

根據安兔兔(AnTuTu)釋出的訊息顯示,除了先前可能為 AT&T 客製機、型號 SM-G935A,並配備 Qualcomm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的 Samsung GALAXY S7 以外,型號為 SM-G930F 的變種也曝光了。

資料顯示,SM-G930F 所配備的處理器,就是傳聞中的 Exynos 8890,而其餘規格包括 4GB RAM / 64GB 儲存空間,以及 1,200 / 500 萬畫素相機,都與高通(Qualcomm)版本相同,不過安兔兔表示目前仍在測試階段,詳細效能表現過些時間才會公布。

根據跳跳虎取得的消息指稱,雖然 Samsung GALAXY S7 會在 MWC 2016 世界通訊展亮相,並預計於隔週在台灣發表,但實際上市時程暫訂在 2016 年 3 月中旬,且似乎不會有四款,而是有一般與 Edge 版本可以選擇。

另有消息透露,Samsung GALAXY S7 的 microSD 記憶卡插槽將回歸,而 GALAXY S7 與 GALAXY S7 Edge 分別搭載 5.1 與 5.5 吋螢幕,分別滿足不同的消費族群。

資料來源:新浪微博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