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同時釋出 iOS 9.2、Mac OS X 10.11 更新項目 | 科技應用 | Benjamin Lai

Apple 同時釋出兩項作業系統更新,包括 iOS 9.2 以及 Mac OS X 10.11 Beta 之更新內容。iOS 9.2 主要更新項目包括 Apple Music 新增了古典音樂、News 新增頭條消息、郵件中可以用「Mail Drop」夾帶大型附件、最後也最重要的是照片終於支援 USB 直接輸入,以及外接 SD 卡讀取。

1209update00002.PNG 1209update00003.PNG

iOS 向來是強調安全性的作業系統,但也因此以封閉著名,這次開放讓 iPhone 可以直接透過 USB 進行照片存取,以及能夠使用原本僅在 iPad 上支援的 SD 卡外接讀取功能,讓 iPhone 功能可說是更加完善,只是,由於 iPhone 正式支援了外接 SD 卡讀取,所以未來要再看到雙頭龍是隨身碟可能更不容易,取而代之的應該是 Lightning SD 讀卡機。


而 OS X 10.11 El Capitan 的主要更新內容是「恢復更新」,增強 OS X 恢復內容方面的改進項目,由於牽涉到檔案的還原,應是相當重要的更新,Apple 也建議所有 10.11 用戶應該進行更新。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