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小勿入,日本 Yahoo 搜尋暗藏靈異現象 | 相關事件 | Benjamin Lai

在台灣,許多人用網路的習慣就是先從 Yahoo 首頁開始,而日本也一樣,最大的搜尋引擎與入口網站是以 Yahoo 為主,但你知道日本 Yahoo 搜尋其實暗藏靈異現象嗎?只要在搜尋欄位中輸入「ががばば」關鍵字,竟然會召喚出女鬼!

ががばば00004.png

其實,這是日本知名靈異節目《世界奇妙物語》開播 25 週年紀念活動;最早是以帶狀節目的形式播出,但現在變成每年以春季及秋季兩部特別篇的形式播出,每一集特別篇都有好幾段獨立的驚悚小故事,在台灣的日本台也會播出,因此台灣也有不少死忠粉絲。

今年的秋季特別篇作為 25 週年紀念節目,將於 11 月 21 日與 28 日連兩週登場,與日本 Yahoo 合作推出紀念活動,只要在 Yahoo 搜尋關鍵字「ががばば」,會先跳出「可能會有來自另一個世界的聲音」的警示。

ががばば00001.png

點擊繼續播放後,搜尋框內的關鍵字會改變,然後換成其他搜尋結果,內容是有關一個女高中生失蹤的報導,接著,就會看到螢幕後方出現一個女高中生人影,但隨後被鬼抓走的畫面,相當驚悚!

ががばば00003


想要嘗試看看的讀者,不妨點入連結吧:日本 Yahoo 搜尋

ががばば00006

搜尋內容播完後,會跳轉到世界奇妙物語秋季特別篇的宣傳頁面,還有「ががばば」相關的預告片,真令人期待啊~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